close

IMAG0660

我家最近新增了一位成員,雖然我已經養了一隻狗,幸好兩位不會打架,只是可可太興奮想找人家玩

撿到他的人

幫他取名"金大寶"

原本是想幫他換名字,但大寶這名字真的很適合他

  

大寶因為生病讓我跟撿到他的人費了許多時間在照顧他
不過大寶越看越可愛,希望大寶能早日康復,好好活下來^^

IMAG0662  

今天大寶一副鬱悶的樣子
深深覺得不對勁,無精打采又不肯自己吃東西
覺得感冒又要加重
於是帶著大寶去看病,又餵藥、餵食
現在吃的也比我剛開始餵吃得還多了
相信大寶會很快好起來的



大寶每次吃完藥跟食物都在我的大腿上熟睡

而且可可跟大寶的互動很好玩^^

可喜可賀大寶終於"摁摁"了

IMAG0663  

 

2013.6.22  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