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64  

大寶在今天早上無預警離開我的身邊,我真的好傷心難過...
好不容易看起來狀況好很多,我還一直想著長大後一定是小帥哥

昨日我上台北一天,我也怕大寶突然發生狀況,就請店裡的人代為照顧
回台中後,我去接他回家,後來店裡的人告訴我,大寶有失溫的狀況
我很害怕也很擔心,於是我便一直陪著大寶,還抱著他在床上睡了一會
之後想說洗個澡,半夜還上網查如何照顧失溫的貓....
因為我原本是用保溫的燈,在替大寶保溫,後來覺得不夠溫暖,網路上說可以用暖暖包或是電熱毯
便將箱子裡的衣服包了暖暖包,將大寶放在上頭蓋上小毛巾當作他的棉被...

IMAG0669  

這樣弄一弄就到了三點半左右,想說真的去睡一下
也設鬧鐘要五點半起床看一下大寶的情況
我五點半起床看大寶他明明還好好的,我還幫他整理了一下窩

讓他繼續睡在溫暖的地方

IMAG0674

沒想到早上當我起床再去看大寶時

他已經冰冷又僵硬躺著籠子裡.....

IMAG0672  

當我決定要認養大寶時,他的眼睛還是有些微的腫

IMAG0004大寶狀況還不好的樣子

我覺得會遇到大寶是緣分,但這緣分真的好短,雖然照顧他才短短幾天的時間
我卻好愛他...因為他生病所以我更用心的照顧他,只希望他能早日好起來
但大寶我會為你難過,可我必須要向前邁進

我需要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才能再去認養一隻小貓八!!!

我會祝福你一路平安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2013.6.26   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