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碌的週年慶中,看到明天要一起上課的同學"小芝"

眉心輪阻塞很多東西,我就問說"妳是不是常常思緒混亂,沒辦法淨空妳的想法"

小芝說"會" ,於是我就說明天下課後我幫妳清理妳的眉心輪

哈哈~原本上課前我的狀況不好,我還想說今天沒辦法幫忙小芝了

好在上課時~連結守護大天使,讓我的狀況變好^^

在課程休息之餘,便開始幫小芝做眉心輪的清理

先幫他的氣場做一個淨化,我幫她那些積淤已久的負能量做一個簡單的清理

看到她的眉心輪似乎比一開始好,於是開始傳送光的能量

但心裡浮現我要傳送紫色的光芒給她,我認為她很缺乏紫色

在這一個簡單的脈輪清理,我看見她的氣色有好一點^^

(時間有限,只能先簡單清理一下)


之後,我詢問了小芝的想法

以下是個案"小芝"感想

清理的時候,感覺有東西慢慢抽離眉心,逐漸感到放鬆,在這療癒清理之後

睜開眼睛時發現,眉心與眼睛變得輕鬆許多

尤其我覺得在上課冥想時有比較穩

即使是閉上眼不管有無畫面,只少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思緒漂進來干擾我的冥想

一般情況下我是很容易受到干擾,無法專心進行解讀或是冥想^^


謝謝小芝的分享,讓我信心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