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  

代稱Wo(臘腸狗)、C(姐姐)
芙:Wo,妳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姊姊請我來跟妳聊聊好嗎?
Wo:當然好阿,我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
C:哈哈
Wo:我好開心喔~有人要來跟我聊天
C:我也有跟她說~~
芙:她現在有在轉圈嗎?哈哈哈~超興奮
C:他ㄛ~在樓下~~一直叫,現在沒在叫了
芙:現在很認真跟我用意念在交談XD
C:了解~~那Wo妳喜不喜歡我們?
Wo:我很喜歡妳們
C:我還滿想知道妳最近為什麼一直在叫~?在我們家過得好嗎?
Wo:我不喜歡自己待在籠子裡,我過得很好
C:恩
Wo:因為最近大家都很忙,不太理我!!! 而且最近有一些狀況,我在保護大家
C:狀況?!
Wo:這個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會嚇到大家,沒有太嚴重的事情,不用擔心
C:姐姐承受的住,畢竟姊姊體質也怪怪~~還有阿,下雨天打雷時妳很安全,家裡還有我們呢,別怕
Wo:恩....因為最近能量再調頻,所以才會這樣,加上大家有時候都會帶些東西回家,我才會一直叫,要把那些東西趕跑
C:好~~知道了
Wo:我在保護大家,所以不要在罵我了
C:好
Wo:可是只有我自己待著會害怕,也需要有人陪
C:我會去安慰妳,其他人就很難保證了,爸爸不是很喜歡,我有時候會去陪妳阿,妳知道吧~~
Wo:只要有人陪我,我會盡量乖乖的
C:恩恩
Wo:知道~不過姊姊也是要保護好自己喔~
C:好ˊˇˋ,妳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Wo:肚子跟鼻子有點不舒服,我比較擔心你們的狀況,希望大家都可以保護好自己的安全
芙:其他的沒有仔細說
C:我希望保護好妳
Wo:媽媽也會用好吃的給我,我想吃~
C:她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我今天才給她吃生菜沙拉耶,吃太鹹會皮膚病
Wo:我知道,我陪伴在妳身邊很久
芙:不用給她吃太鹹
C:好啦~~我在偷渡給妳吃~~
芙:可以用水果給Wo吃~
C:有阿~~昨天吃葡萄~~
Wo:哈哈~每天有水果可以吃就太棒了
C:我盡量~~
Wo:我對肉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芙:Wo對於肉就還好了~
C:所以他喜歡吃水果?
芙:恩~水果重於肉
C:好ㄛ!!沒問題
芙:Wo真的很聰明,都是妳在照顧她嘛?
C:我發現她有一節脊椎掉下去,她會不會不舒服?都是我跟媽媽
Wo:我真的很愛妳~也很喜歡妳
C:-///-我也超愛妳的~~~
Wo:會阿,只是剛剛更擔心大家的事情,就沒有說了,如果可以,我想要舒服一點
C:那有大礙嘛?給妳衣服好不好,姊姊有衣服可以給妳,墊著比較舒服
Wo:目前是還可以,但之後就不知道了,年紀大了也該認命了,也是我必經的過程
C:但是趴他會熱
Wo:好~但應該墊不久XD
C:诶?那要怎麼舒服啦><,我不想帶她去開刀,開刀很痛
Wo:我會怕
(想像開刀的畫面給Wo)
C:恩,我不會帶妳去開刀,妳安心,晚年好好度過好嗎?
Wo:因為墊了是舒服,但是很快就熱了,天氣也越來越熱~我會受不了!
C:那一樣紙箱就好了,好嗎?
Wo:好,就算以後我很痛苦也不要把我安樂死
C:開心就好~不要一直想著死亡
Wo:我想要順應天命的離開,時候到了我就會離開 但也請不要替我急救,我也希望你們都能很開心得度過
C:快了嗎?
Wo:我知道~只是有些話想先說,更何況我還沒這麼快就走拉XD
芙:先幫妳心理建設,因為知道妳會很痛,所以先幫妳打預防針
C:我要有心理準備,好
Wo:(一個大大的擁抱)
C:(感動)
芙:旺旺是從小養到大的嗎?
C:是,Wo是別人不要的
芙:是妳小時候開始養的?
C:我小學,現在要升大學,我們一起長大
芙:難怪看到妳們在嬉戲的畫面
Wo:我很懷念,可惜,我現在跑不太動了
C:臭小孩~這麼有智慧害我都哭了
Wo:有妳,我真的很開心
C:因為脊椎,才跑不動吧,我也很開心
Wo:當然,我比妳大多了
C:妳會介意我把妳做成鑽石帶在身邊嘛?
芙:Wo的心臟最近是不也不太好了!?
C:很容易喘
Wo:我不介意,但我更嚮往大海
C:海嘛
芙:恩~這點要注意一下
C:整隻都進大海嘛!?還是要留一部分在我身邊?
芙:剛剛做身體掃描~發現脊椎會影響到後腿(推測)要注意一下,再來是胸口的部分要注意,Wo真的很懂妳
C:恩恩,當然~我都會去找她聊天的ˊˋ
Wo:妳可以留下一部分
C:好
Wo:沒關係,但我希望到時候妳一定要放得下,這樣我才離得開,雖然我還沒要走,妳怎麼要把場面弄得這麼感動呢!
C:QQ,不想要妳走
Wo:時間到了就會離別,所以別太感傷囉~
C:好....吧,我盡量,妳別那麼快啦!!都沒看我嫁人耶!!
Wo:就說了~我沒這麼快離開拉XXD
C:那他還要活個十年~~
芙:哈哈~Wo真的有智慧
C:是阿~
Wo:嗯...要問上帝囉
C:不~~~
芙:Wo很聰明也很有智慧
C:對呀,有種老練的感覺
Wo:妳一定會幸福快樂,只是妳一定要把自己顧好,千萬別隨便被人騙了
芙:她是這樣沒錯
C:妳看過我未婚夫,覺得他好嗎?
Wo:常來家裡阿
芙:還蠻常去妳家的?
C對,是他,妳還喜歡嗎?旺旺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旺旺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
Wo:還可以,我可以陪伴妳但不干涉妳做的任何決定,所以妳想怎麼做我都支持妳
C:好
Wo:只是千萬別委屈了自己
C:知道了
Wo:(愛的抱抱)
C:我等等就下去給他實質的大抱抱
Wo:恩,啾~
C:(微笑)我想讓妳開心生活,但家裡真的平常沒時間能陪妳,現在畢業~我答應每天去抱抱妳直到開學
Wo:我懂,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多陪陪我
C:我怕把Wo帶到房間Sa會怕
Wo:那能讓我出去散散步嗎?
C:哈哈哈,有阿,每天都會帶妳出去走走~~順便大便阿
Wo:我現在的體力,一天十分鐘也就差不多了,但是要妳陪~
C:好!
芙:大部分都不是妳陪她八!!!
C:是阿~今天就是我阿,哈哈哈,早上應該是媽媽,下午才是我~~
Wo:妳放假了,當然要求一下妳囉
C:好啦~~
Wo:妳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已
C:為什麼一直這樣說?
Wo:我很愛妳~也愛媽媽
C:妳知道了什麼嗎?好
芙:妳是不是常常很多委屈的跟她訴苦?
C:對阿,我會去Wo那裡哭,哈哈哈
Wo:妳太不會保護自己了
芙:是沒有跟我說什麼
C:=口=,好
Wo:不適合的人就早點切斷也好,不需要一直去緬懷,妳太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
C:是
Wo:有很多事妳必須自己去經歷,所以要自己去摸索
C:好,我愛妳
Wo:恩~我知道
C:小時候的牙齒我還留著~~(根本
Wo:哈哈哈 = 0 =
芙:Wo,謝謝妳跟我聊天喔 byebye
Wo:不客氣,謝謝妳替我轉達 byebye


C姐姐的心得回饋
到了Wo時,很多事情芙羅菈都說中了,她也幫我們兩個互相傳遞了好多情感。甚至幫Wo做身體掃描,而且評估到的位置都很準。我也和Wo提及了生死。很多說不通的東西,終於能了解,而且一個小孩自己在家,在籠子裡,她的孤單透過吠聲,只會換來我爸媽的責罵,沒有人願意跟她溝通並了解甚至是解決她的不安。Wo很有靈性很有智慧,芙羅菈也感受的到,這次溝通的感想與感受,整體來說到Wo,我是很滿意的。我覺得Wo的部分溝通的真的很好,也許是因為跟Wo相處久了,所以能明白她的心理。溝通師在進行動物連結是很耗費體力的,還會有後遺症。我真的很感謝芙羅菈能這麼細心的幫我們進行溝通,有好多平常我們無法理解的語言都由她來幫我們轉達,真的是很感謝妳。待人親切與不錯的傳達,讓我下次還會想繼續請她幫忙進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