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8155_955663594452159_1723519373_n     

小醬部份:

個性:小女生,很溫柔、體貼,聲音溫溫柔柔、動作很優雅,吃飯也是一口一口慢慢吃。

 

芙:妳好,我是芙羅菈,我是媽媽托我來跟妳聊天的

醬:我知道,我好期待,終於能跟媽媽聊天了

芙:媽媽想問妳哪裡不舒服?我也幫妳掃瞄一下身體喔~

醬:我覺得眼睛癢癢的不太舒服,肚子也有點想吐!!

芙:我也看到妳的肚子那邊有一塊黑黑的,我幫妳轉達給媽媽知道

醬:好,謝謝妳

芙:不客氣^^

Ja:牠以前開刀過,眼睛有白內障,這有影響嗎?

芙:會喔~那個會有影響,妳有跟歐噴醬說今天有人要來跟牠聊天嗎?

Ja:有啊,我說今天有個媽咪很好的朋友會來跟牠聊天唷~~~

芙:(笑)難怪,牠說牠很期待呢!

芙:媽媽想問妳還記不記得媽媽撿到妳以前的生活?

醬:記得,(不太願意提起過去的事),以前的主人不太會陪伴我、照顧我,覺得很寂寞,但是現在過得很幸福,而且我也記得妳喔

芙:(疑!!!記得我!?)哈哈,謝謝妳還記得我,默默想起以前有碰過面

芙:媽媽想知道妳會不會想要回去?

醬:不會,我現在過得很好,媽媽對我很好,完全不會想回去

芙:好,我知道了,我幫妳跟媽媽說

芙:媽媽想問妳覺得開心嗎?

醬:當然啊,我現在過得很開心^^

芙:媽媽問妳說有沒有想要對媽咪講什麼?

醬:有阿,很謝謝媽媽給我現在的生活,我很愛很愛妳,妳要開心一點,放寬心(不要心情不好)

芙:你是不是最近不開心?(以朋友的身份在問的…)醬說:牠說牠很愛妳,妳要開心一點,放寬心~

Ja:恩啊,有點煩心…幫我跟牠說我很愛很愛牠,換下一隻…

芙:好,那我跟牠說掰掰一下

芙:歐噴醬,媽咪說牠很愛妳喔,謝謝妳今天跟我聊天,掰掰

--------------------------------------------------------------------------------------------------------

11127672_955664141118771_1340717530_n  

小哼部份:

個性:嬌氣的小公主XD,急性子、迷糊

 

芙:妳好,我是芙羅菈,我今天要來跟妳聊聊

哼:妳好,終於輪到我了

芙:媽媽問妳喜歡新家?還是舊家?

哼:……有什麼差別嘛!!!沒什麼差別,只是媽媽多放了一些東西…

芙:是喔!!!那我幫妳問問媽媽喔!!

芙:你有幫牠換過新家嗎?可是牠說好像沒什麼差別,只是多了一點東西而已

Ja:…死小孩,枉費我用那麼辛苦!!!那牠喜歡二樓嗎?

芙:媽媽想問妳喜歡二樓嗎?

哼:還不錯,可以看看上面又可以看看下面,感覺挺有趣的

芙:哈哈~~媽媽還想問妳覺得開心嗎?

哼:開心啊,每天吃好睡好的還可以玩,多棒

芙:那很好阿,無憂無慮多好XD

Ja:這是豬

芙:哈哈~感覺很可愛^^

(突然間哼哼給我看家裡的畫面,常常覺得好熱…但其他姊妹沒有反應!!!)

芙:哼哼是不是比較怕熱啊,牠覺得蠻熱的耶

Ja:對,牠比較怕熱,那我會把牠的紙巾減少

芙:好,那我幫你跟牠講一下

芙:哼哼,媽媽說會幫妳的紙巾減少,這樣妳就不會太熱了

哼:好喔~謝謝

芙:不客氣~~媽媽還問妳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哼:我要多玩一會,玩的時間好少,要媽媽多陪陪我啦

芙:恩,這樣阿,我幫妳跟媽媽說喔

芙:哼哼最近放風時間是不是比較短?牠要妳多陪陪牠

Ja:對啊,牠都在我要睡覺的時間起來吵…叫牠早一點點起來,放風時間就會長了

芙:媽媽說妳早點起床,就能多陪陪妳,讓妳玩比較久

哼:嗚…好~~~啦,我盡量,我就是喜歡睡嘛!!!

芙:哈哈哈,牠有答應說會早一點點起來,但是有點不情願的答應

芙:媽媽想問妳喜歡給外人抱嗎?

哼:不喜歡,我只喜歡給媽媽抱,但如果別人要抱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徵求我的同意,如果我想就會自己爬上去,但我不想就不要勉強我

芙:恩,牠只喜歡給媽咪抱,如果要給外人抱,要先徵求牠的同意,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牠

Ja:了解了

芙:妳還有什麼想要跟媽咪說的嗎?
哼:零食零食,給我零食~

芙:(笑)牠說牠想吃零食

Ia:牠最近過著豬的生活…根本就哼哼豬啊,邊睡邊吃

芙:牠說不可以罵牠豬啦!

玉:好啦,今天給牠零食多一點啦

哼:太好了,真棒耶

芙:牠很開心耶~~

芙:媽媽想知道為什麼妳總是在恐龍窩尿尿?

哼:那裏是上廁所的地方阿,有什麼好奇怪的?

芙:哼哼覺得那是尿尿的地方,不是睡覺的地方阿

Ja:那是睡覺的地方!

哼:那裏明明是上廁所的地方,為什麼要說那裏是睡覺的地方!

芙:牠很堅持是尿尿的地方。牠是認位置的,如果這邊原本是放廁所,你移動位置的話,牠還是會覺得那是尿尿的地方

Ja:了解了,我再把東西移回來好了

Ja:好了,那哼哼就告一個段落了

芙:哼哼,謝謝妳今天跟我聊天喔^^,BYE

哼:好,我要再去睡覺了,掰掰

--------------------------------------------------------------------------------------------------------

11160294_955664447785407_1115255692_n

小寶部份:

個性;很聰明、沉穩冷靜、慢條斯理

 

芙:寶寶,妳好,我是芙羅菈,是媽媽讓我來跟妳聊天的,可以嗎?

寶:可以阿~

芙:媽媽想問妳喜歡新家還是舊家?

寶:恩…我比較喜歡舊家,懷念以前的地方

芙:這樣喔~我幫妳跟媽媽說

Ja:蛤,可是新家空間比較大餒

寶:也不是不喜歡,我只是還不習慣,我需要時間去習慣

芙:不是不喜歡的意思啦,但是要給牠時間去適應,才能習慣

:媽媽問妳喜歡二樓嗎?

寶:喜歡啊~可以在上面跑來跑去

Ja:可是牠都在上面睡覺,根本就是豬的概念

芙:那牠是早上妳不在時做的XD

芙:媽媽想請妳不要在她要睡覺時一直搞破壞嗎?妳可以玩妳的,不要搞破壞,有點吵,而且都放風過了說

寶:嗚,我知道了,可是我想要跟媽媽玩阿!!

芙:因為媽媽很累會想要睡一下,不睡會很累,妳捨得媽咪累嗎?

寶:不捨得,我會盡量不吵媽媽

芙:媽媽睡醒有精神一定找時間來陪妳玩的^^

寶:恩恩

芙:媽媽說妳跟哼哼都一樣,早一點點起來,媽媽就可以陪妳們玩久一點喔

寶:好,如果我在睡覺,可以把我叫醒沒關係,但請輕輕的叫醒我

芙:媽媽想問妳覺得開心嗎?

寶:覺得很開心啊

芙:媽媽問妳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寶:有,但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媽咪都會準備好,所以一下子我也不知道

芙:妳有沒有想對媽咪說什麼?

寶:有,媽媽都把自己繃太緊了,媽媽要放輕鬆一點,覺得很累的時候回頭看一下我,我一直都會在媽媽身邊陪伴她,我很愛很愛很愛媽媽

(QAQ這邊都想哭了)

Ja:幫我跟牠說媽咪很愛很愛很愛牠~

芙:媽媽說牠很愛很愛妳喔

寶:我知道阿,媽媽每天都在跟我說

芙:寶寶,今天很謝謝妳跟我聊天喔 bye

寶:不會,我才要謝謝妳介紹動物溝通師給媽媽,讓我有機會可跟媽媽聊天^^ 掰

--------------------------------------------------------------------------------------------------------

閒聊時間
我:我家的三隻個性好嗎
友:很好啊,噴醬很溫柔,哼哼有點嬌氣,寶寶蠻聰明的
友:噴醬是不是吃很少啊
我:對啊,他小鳥胃XD
友:啊哼哼比較…像公主
我:什麼公主,就非常有個性啊
友:對啊,我不好意思說XD
我:不用不好意思啦,他什麼個性他娘清楚的勒
友:啊你是不是每天跟寶寶說你愛他啊
我:對啊XDDDDD
友:牠剛剛說你每天都在跟牠講你很愛牠,牠知道啊~
---關於寵物溝通到這邊為止-----

 

感謝Ja已經將心得給我XD
很開心跟小醬、小哼、小寶聊天~~~沒想到牠們都還記得我,讓我很開心^^ 

醬的個性:小女生,很溫柔、體貼
非常期待跟我的聊天,還說記得我(驚訝)

小哼的個性:嬌氣的小公主XD
表示終於輪到我,我也有話要說....XD 

小寶的個性:很聰明、沉穩、慢條斯理
很有禮貌的等到最後,也很感謝我之前介紹了動物溝通師給媽媽,讓牠有機會可以讓媽媽知道牠心裡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