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0506_921503781204685_1624111337_n  小鬆鬆(黃金鼠)

 

個性:活潑開朗、獨立、偶爾的老成、內在蠻穩重、還會突然的嬌羞一下、不時的發呆一下 

芙:小鬆鬆,你好,我是芙羅菈,我是你媽媽托我來跟你聊天的可以嗎?

鬆:可以阿,很期待跟妳聊天(開心)

芙:媽媽想問你平常她不在家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

鬆:沒做什麼,就睡覺不然就自己一個人玩(有點無聊)

芙:媽媽想問你住的地方有沒有需要改善的?

鬆:有要改善的地方,空間不夠大,而且沒有隱私權想躲起來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躲(生氣),感覺好擁擠喔!!

芙:恩!?隱私權!!!我幫你問問媽媽喔

摳:還是你想要玩具?

芙:媽媽說還是你要多一點的玩具?

鬆:恩..我覺得玩具很夠了,我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間

芙:我幫你跟媽媽說喔!

(肉鬆突然給我看了有兩層樓的窩,不太像他現在居住的地方,因為裡面空空的)

芙:牠的居住的窩很小嗎!?

:我覺得很大說

芙:牠的家是一層還是兩層?

:一層~很大的透明箱

芙:!!!看來牠是希望可以換成有兩層樓的家XD”

:他也要求也太大了((大笑

芙:肉鬆是個很獨立、很希望有自己空間的小孩呢~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整理箱太透明了所以都給他看光光了?

芙:那應該是喔~因為牠覺得都沒有自己的空間

:肉鬆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食物?而且他總是不理我,聽到食物的聲音就會衝出來!

芙:媽媽想問你,你喜歡她嗎?

鬆:喜歡阿,都會陪我,只是相處時間真的很少,能不能多陪陪我,不要老是去做自己的事妳都不知道我要什麼,我當然就不想理她了(生氣)

芙:還是喜歡她的食物?

鬆:當然也喜歡阿,我也要吃東西嘛!!!(一臉貪吃樣XD)

:哈哈哈哈xdd 這個愛吃鬼

芙:妳也是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嗎?

:是唷,但是我在家的時候他幾乎都在睡覺,可能他醒著的時候我都不在家QQ

芙:這樣的話,我幫妳跟牠說,如果你想要媽媽多陪你,媽媽在的時候不要一直睡覺,媽媽才能陪你玩喔這樣可以嗎?

:好唷>w< 麻煩你了

芙:小鬆鬆,那個如果你想要媽媽多陪你,媽媽在的時候不要一直睡覺,媽媽才能陪你玩喔,也要請你體諒一下媽媽的作息時間,大家互相配合一下,好嗎?

鬆:恩..我盡量啦,媽媽回家的時候也要跟我說一下喔

芙:媽媽想問你她老是拿著相機或手機一直拍你,你會嫌煩嗎?

鬆:會阿,會覺得幹嘛一直拍我拉!!我會害羞捏

芙:而且你拍的時候~牠是不是都會想躲起來? (看到牠想逃跑的畫面)

:幫我跟牠說我都幫牠拍帥帥的不要害羞,在籠子裡拍的話就會想躲起來XD,在外面可能偶爾會發呆我就瘋狂拍了

鬆:不要,我不喜歡拍照

芙:可是媽媽說要幫你拍得帥帥的

鬆:拍的帥帥喔!!!(就停頓了~)   好拉,拍帥一點

XDDDDD,那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芙:媽媽想問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她說?

鬆:該說的都說完了...沒有耶,說完又補了幾句….媽媽多陪陪我,多給我一點零食吃

:又是零食xddd

:他會介意我再接一隻鼠寶回家當他鄰居嗎?

芙:媽媽想問你如果她在接一隻鼠鼠回家當你的朋友跟鄰居好嗎?

鬆:(突然老成的起來的說)妳確定妳可以再養嗎妳都沒有多餘的時間陪我了,我也不希望被別人瓜分媽媽對我的愛

芙:不過牠也不希望被別人瓜分妳的注意力,牠都會偷偷注意妳喔!

:原來如此,佔有慾非常強勢

芙:媽媽多會多給你一些零食的,要你吃胖一點~

鬆:好耶好耶~

芙:看來牠非常喜歡零食呢!!!XDD

:那牠的話很多嘛?

芙:很多XD,你有跟牠說今天有人要來找牠了聊天嗎?

:有唷,昨天晚上有跟他說一下XD

芙:牠很開心,也等很久了,那你還有什麼話要跟牠說嗎?我要先去跟牠說byebye^^

:幫我跟牠說,我很愛牠

芙:小鬆鬆,媽媽說她很愛你,那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囉,byebye

鬆:好,我也很愛媽媽,還揮動雙手 我在這裡 看過來看過來!!芙羅菈,謝謝妳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