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代稱:E(鼠)、Y(媽)

芙:E,哈囉,我是芙羅菈,妳的媽媽請我來跟妳聊聊可以嗎?

E:恩...好(悶悶的)

芙:E似乎悶悶不樂耶,回答我的時候有氣無力

Y:是怎麼了阿......不開心嗎?可是E最忙耶,很少休息

芙:E妳不開心嗎?

E:很不開心,我不喜歡被人動了我的東西,而且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Y: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清她籠子了...

芙:妳在整理前有先跟她說過嗎?

Y:沒有耶......

E:還有我也不喜歡髒亂的環境

Y:但我覺得她不開心,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幫她清了,可是我要幫她清又怕她不開心,怎麼做才可以呢?

芙:哈哈~記得要告知,雖然妳會不知道她有沒有同意,但還是要先跟她說一下。為什麼要整理也記得跟她說:『媽媽要幫妳整理房間,這樣妳才有乾淨的環境可以住喔^^』

Y:所以以後都先跟她說一聲就可以了嗎?

芙:通常只要有盡到告知跟說明,動物的表現會很明顯讓妳知道 她有沒有同意喔^^

Y:好的,我等一下會清喔! 晚點我也會再跟她說一次

芙:妳整理的時候~會把她放在其他地方嗎?

Y:會讓E去跑鼠球

芙:媽媽晚點要幫妳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這樣妳就可以有乾淨的環境可以住喔^^

E:好,不過整理前還是要先跟我說一聲

Y:謝謝喔!好,媽媽會跟妳說一聲的

芙:然後把她放在另外的地方,有一個可以安靜待的地方

Y:除了這個,有其他讓她不開心的嗎?

芙:可以重複跟她說明,要好好說

Y:好喔,我也在找個箱子把她放在裡面

E:妳不會覺得妳最近太累或太忙嗎?

Y:其實有一點,妳怎麼知道啊?E好關心我

E:這樣可是不行的

芙:E來到妳的身邊不久嗎?

Y:不,她是最久的喔,妳覺得媽媽太忙嗎?

芙:從小養起的嗎?

Y:從她1、2個月開始的

E:雖然我來到妳的身邊不久,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好

Y:妳覺得不久?

E:我覺得不算久

芙:所以需要跟妳確認一下,妳最近身體有不舒服嗎?

Y:我只覺得最近很容易想睡覺,這樣算嗎?

芙:哈哈哈,或許是因為太疲憊的關係

Y:沒關係,妳會一直陪著媽媽很久~

E:我知道阿,我會陪妳很久

Y:對了 ,等一下要把妳抱出來清籠子時,不要咬我~~

芙:E雖然會很容易激動,但只要知道為什麼她會激動,知道原因就可以安撫她了^^

Y:好的,當然呀!我最喜歡E了,E也要一直喜歡媽媽喔^^

E:好(小聲的回應)

芙:但是E很小聲的回我,所以我不保證她會做到

Y:哈哈,沒關係,有說就好~E,媽媽愛妳喔

芙:E記得不可以咬媽媽喔,不然媽媽會覺得芙羅菈姐姐說的話不準喔XD"

E:好~那是不是下一次就可以咬了

Y:都不行喔~ 我會痛~

芙:好淘氣!

Y:很可愛、很愛撒嬌~(不咬我之前)

E:那媽媽整理前先跟我說,也不要馬上就伸手就抓我

Y:好,媽媽知道了

芙:E真的很可愛~

E:我很愛妳,但妳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Y:對啊,我最喜歡E了

E:妳最喜歡我了,不怕其他兄弟姊妹們吃醋阿!

Y:妳也是啊,看妳白天也都很忙~不怕啊~她們應該都知道...

E:雖然這樣很驕傲拉~但~哈哈哈,真開心

Y:小笨蛋,媽媽下次再跟妳聊囉

E:我再忙也沒有妳忙

Y:再見 :)

E:媽媽byebye~芙羅菈姊姊 byebye

芙:E,很謝謝妳今天跟我聊聊喔~byebye(E很開心的跟我揮手說byeye)

By.2015/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