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代稱-A(貓)、M(媽)

芙:A,嗨,我是芙羅菈,我可以跟妳聊聊嗎?妳的媽媽請我來的~

A:好~可以阿!

M:為什麼那麼愛叫?不管做什麼都要叫=.=

A:我是小朋友當然會想要玩啊!!我才不是調皮呢!!而且我覺得媽媽並沒有很愛我啊~

M:=.=不然妳覺得誰比較愛妳?

A:我都知道媽媽內心怎麼樣啊,但我不想講,因為妳沒有允許我說,而且媽媽總是限制我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我會來到妳的身邊就是要督促妳的成長

M:因為A真的太皮了......

A:B也是啊~可是媽媽卻從來沒有體諒我們的感受

芙:他們進到家裡的順序可以直接跟我說嗎?

M:B→A→D

A:媽媽帶我回來前,沒有想過B能不能接受就直接帶回來,也沒想過我們是否真的能相處融洽

芙:看來要先化解各自內心的感受,再來好好勸導> <"

M:所以B不能接受@@?我當初是真的想幫B找個伴

A:我不算討厭B,可是我不太喜歡B那自以為是的樣子

M:哈哈哈哈哈哈

芙:B會跩跩的嗎!?

M:超級=ˇ=

芙:那等等要好好調解B的心結,看來彼此的心結不輕啊> <" 

M:嗯嗯

A:不過妳也別太累了,我希望媽媽能更愛我們

M:B的個性真的是被寵壞來的,但我看B也很溺愛她,別告訴我那是假的XD~女兒比較貼心...QAQ

A:我當然知道啊,我也把B當成哥哥一樣看,不過誰說他對我好~我們就不會吵架,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媽媽慢慢去體會吧!!!

M:但也別一起搗蛋......尤其半夜跑馬拉松,OK?

A:好啦!我盡量,B不要跟著起鬨就好啦~

芙:真是個小公主,哈哈哈!

M:她真的有公主病.....

芙:A,很謝謝妳今天跟我聊聊喔!beybye

A:恩,byebye

By.2015/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