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代稱-B(貓)、M(媽)

芙:B,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媽媽請我跟你聊聊可以嗎?

B:恩,可以

M:為什麼你要亂尿尿= =

B:我不過是在標記我的地盤啊

芙:先找出原因比較重要!!!B有結紮了嗎?

M:還沒,我有打算帶他去結紮!!

芙:請先帶去結紮,狀況就會改善了!!!

M:要不是B爸一直攔我,說這樣對B很殘忍...

芙:請一定要結紮!!!公貓不結紮的話,發情的時候就是四處亂尿來標記地盤

M:我家房子剛買一年,被B搞到像住10年....所以B沒悔過之心@@?

芙:我也遇過這種情形,我家貓大哥還在床上給我尿尿咧!!!當時我還沒接觸動植物溝通,也是非常生氣...

M:我已經死N遍了 = =

芙:當時我一直想不透,後來朋友說也該結紮了,帶去結紮完就不再亂尿尿了,真的結紮完就不在亂尿尿。除非結紮過又到處亂尿尿,才可能有其他原因

M:那你有沒有不滿的地方?或是要我改進的?

B:不要再隨便打我,我的行為都是有原因的,也不要隨便把氣出在我身上

M:=.=!!!

芙:B是妳買回來的嗎?

M:算是,他告訴你?

芙:B覺得自己是老大。我只是看到一個影像B被關起來,有許多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B:我不喜歡那個地方,很討厭

M:他當初不是我買的,是朋友 =ˇ="

B:爸爸比較精明,但很溫柔;媽媽是恰北北

芙:可能妳老是兇他的關係

M:= =...因為他都幹些很低能的事.....

芙:彼此互相都要改變!!!我就是為此而存在的

B:妳說說看我哪裡低能了?

M:@@

芙:雙方都要有所改變,關係才會改善喔!!!

M:你小時候跑去吃臭豆腐湯的蠟油就很低能了...

B:「低能」這個詞是妳的自以為,妳要好好了解我,而不是一昧的罵我

M:=ˇ=....那你覺得我要怎樣改比較好?

B:我不是不愛妳,我也很愛妳,但我希望妳能更理解我的感受。我也很謝謝A也替我說話,果然沒有白疼她

芙:看來B也要罵一罵妳才能氣消XD

M:真的很跩..... 那你覺得伙食怎樣?

B:伙食又鹹又乾很難吃

M:不然要吃什麼?XX很貴耶= =

B:我要吃肉~

M:...那你要吃XX嗎?=ˇ=

B:那妳要吃嗎?

M:=ˇ=....

B:妳敢吃的話,我就吃

M:其實我有買主食罐= =

芙:請不要這樣吵喔~這樣無法得到任何改善

M:= = 你是要吃哪種顏色的?哪種肉還是罐頭呢?

B:媽媽都是這樣吐槽我,很討厭!!!

M:哈哈XD

B:是雞肉口味的~

M:那我有時間再弄鮮食給你= =....可能要麻煩你先把家裡的飯飯吃完才可以

B:我沒有很討厭妳,可是多陪陪我們吧!!!我覺得妳太少陪伴我們,所以才要這樣吸引妳的注意力

M:因為剛換工作,最近上班真的比較累、比較忙

芙:那記得要跟他們說喔~我相信他們會體諒,但不能拿來當藉口

M:會的 =ˇ=,你會不喜歡D嗎?

B:我很謝謝能來到妳的身邊,讓我能遠離那些更不好的回憶

芙:我不確定B以前的生活是怎樣~只覺得很擁擠><"

M:因為B他是從貓舍出來的,去年買的

B:我不喜歡,因為媽媽都沒有尊重過我的感受,總是想帶就自己帶回來

M:當初是朋友想養,我就陪她挑

芙:帶A跟D回家有跟B說嗎?

M:=..=...帶A回來時我記得有說,D就比較突然

芙:難怪他很害怕擠在一起的感覺,B比較享受自己的空間,這樣比較舒服

M:因為B原本是獨子=ˇ=

芙:媽媽不是故意的,妳記得也要跟B還有A說一下

M:我跟他玩逗貓棒時,我都會盡量把A支開,就是知道A會搶著玩

芙:也跟他們說聲對不起~

M:好

芙:主要也是因為B以前的生活,才會讓B如此害怕

M:唉.....

芙:你需要自己跟他說:『就算有A跟D,你在家中的地位也不會變』有過這樣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愛與關心,所以要時常得提醒B喔!!

M:好ˊˇˋ

芙:B,很謝謝你今天跟我聊聊喔~願你可以釋懷放下,好好跟家中的夥伴共處^^

B:謝謝,byebye

By.2015/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