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A  

芙:你好,我是芙羅菈,是你的主人請我來問你一些問題,請問能和你聊聊嗎?
A:可以
芙:我看到這顆植物左邊比較暗,右邊的地方比較亮耶
HsinAi:哈哈,因為右邊才有曬到太陽,左邊沒有…
芙:!!!是這樣阿
芙:HsinAi想問問你為什麼這邊的植物總是離開的這麼快?
A:幫家裡擋掉一些不好的能量,所以撐不下去就離開了,外面總是有些不好的能量在盤旋
芙:原來是這樣阿~我會轉告給HsinAi跟小魚知道,謝謝你
A:不會,這就是我們的任務
芙:小魚想問你每次澆水的量跟時間怎麼樣比較好?
A:其實每次澆水的量真的不太固定,有時多有時少,可以一次澆300~600CC的水,一天兩次,尤其    是夏天早上可以給600CC的水,晚上300CC的水量就可以
芙:OK,我會幫你轉告給她們知道,請問你在這邊還習慣嗎?
A:習慣阿,只是想換個位置,這位置雖然蠻好的,但總有地方曬不到太陽
芙:那要換到哪裡呢?
A:隔壁的位置應該就會比較好,也沒有更好的位置了
芙:好的,我跟她們說,謝謝你今天跟我聊天,byebye
A:不會,byebye

植物B  

芙: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主人請我來問一些問題可以嗎?
B:你好,可以(男)
芙:我看到兩個精靈形象,一個很年輕小男孩,小男孩後面還躲著一個小女孩,
       都是由男孩在回答我,小女孩很害羞得躲在後面,妹妹拉著哥哥這樣。
芙:這個植物以後會長成大樹的那種,而且會守護著妳們的家
HsinAi:恩,我家樓下也有一顆
芙:請問每次澆水的量跟時間怎麼樣比較好?
B:可以一次澆300~600CC的水,跟前面那棵一樣就好,但我也是非常需要陽光的照射,
     請幫我找一個能讓陽光照射的位置,這裡曬到太陽的時間不長
芙:好的,我會轉告給她們知道,那你們有適應上的問題嗎?
B:還好,就是剛剛那些而已
芙:好的,我了解了,謝謝你今天跟我聊天,bye bye
B:不客氣,byebye

植物C  

芙: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主人託我來問你一些問題可以嗎?
C:請說
芙:請問你們為什麼沒有毛毛的了?
C:這樣有不正常嗎?我覺得這很正常阿
芙:這樣阿,你們是生病嗎?
C:這樣是很自然的事情,環境會改變一些地方,這個很正常
芙:了解,我會轉達給主人知道,那你們的水有什麼問題嗎?
                我一直看到大自然小溪水再流的景象
C:我想要大自然裡的溪水,我比較喜歡那種的水
芙:不過在市區不好找到大自然的溪水,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
C:我最不喜歡煮過的水,那這樣給我過濾水八,也不用把杯子洗得很乾淨,偶爾洗乾淨就可以了
芙:我知道了,你們在家會覺得很熱嗎?
C:是還好,水溫的溫度要固定,不要忽冷忽熱,這樣我們會受不了
芙:小八,你們的水會忽冷忽熱嗎?
魚:是偶爾會放點小冰塊在上面讓它慢慢融化
芙:那可能不需要放小冰塊喔~~因為涼了一下,很快就變熱,可以開開風扇就夠了;他們喜歡大自然的水,但勉強可以接受過濾水,不要放煮過的水~
魚:知道,我寫下來
芙:小藻,今天謝謝你跟我聊天喔,Byebye
C:不客氣,也謝謝你替我們表達了心聲,byebye


HsinAi跟小魚的回饋心得 (芙羅菈由衷的感謝)

 

謝謝芙羅菈為我們做動植物溝通,
從上次做完溝通後,到現在也過了一個月了,
我們很高興能聽到植物的心聲。

 

其實陽台的光照不是算充足,
便拜託芙羅菈來詢問為什麼有些植物走得很快,
"植物們說:因為外面很多負能量,但都被檔掉了,所以他們完成任務就離開了",
聽到植物們這樣回答,我們內心很感謝他們。

 

我們也聽了芙羅菈的建議,每次幫植物澆水的量也增加比以往多,
觀察下來,植物的成長的速度有增加,嫩芽一直冒出來,
在夏天的季節很容易缺水,所以水量增加並不會造成負擔。

 

小藻的部分
最近天氣熱,有比較常幫他們換水,
有試著換水時都用過濾水,不煮過,
看水出現有雜質就換水,
順便洗洗澡,讓水流動一下,有換另一個大一點的玻璃杯照顧,
有感覺到他們比較乾淨健康,謝謝芙羅菈幫忙溝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