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溝通師:芙羅菈

Queen是芙羅菈第一隻溝通的動物家人~
當時的我不是不相信動物給我的訊息,而是因為第一次都會很緊張,
所以非常擔心自己接收的訊息,擔心訊息錯誤會造成主人跟寵物之間的衝突
但在溝通的過程中,我漸漸發現那不是我的個性會說出口的話語
真的是Queen給我的訊息,只是藉由我來傳達訊息
我不會跟主人問寵物的個性,而是直接在溝通過程中
從我跟牠的互動裡,來觀察牠的性格
也不會一開始就問主人很多寵物的事情
都是在溝通的時候,感覺到什麼才會問一下主人。

回到Queen身上,還記得牠戒心還蠻重的,不會一開始就跟妳聊
都是很簡短的回應,而Bella想要了解Queen為何總是便秘、亂大便及嘔吐

我感受到Queen曾經有過很大很大的傷害,內心的陰影始終過不去,
所以非常非常黏牠的主人,害怕自己又再次被拋棄
常常需要做出讓Bella無奈的行為來吸引Bella的目光,
為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也要Bella出門前要跟牠說,連幾點幾分會回來都要跟牠說。


Bella的心得回饋 (芙羅菈由衷的感謝)

因為知道Queen很在乎我都不在家,有時候只要在外面工作從早到晚她就會生氣了,
現在出門前會和她說也會和她報備幾點回家!每天陪她玩”我追她跑@@
和她在一起快十年了,所以很清楚她的個性!偶爾她只是搗蛋唸唸她,她就會乖一下!
但相處這麼久了Queen也讓我的脾氣不見;而且她小時候在寵物店當店貓,
但都是吃過期飼料和得了全身皮膚病,所以體質本來就不好。
我很幸運遇到她,我只希望Queen健康幸福快樂,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Queen讓我很驕傲!現在的她過很好很幸福謝謝

Queen:我是很沒有安全感!我喜歡二十四小時陪在主人身邊,
有時候會想引起主人注意才會想做惡作劇。
而吐是吃太快或是老了腸胃不舒服才會這樣,
我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希望Bella去那裡之前都能和我說! 
我很愛Bella也怕被拋棄!如果可以請多陪陪我,我也很幸運能遇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