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3910_1103829862964648_585410257_n  

芙:Dodo,你好,你的姊姊請我來跟你聊聊天可以嗎?
Do:恩….你不是要來找我訓話的嘛?
芙:沒有,我只是來找你聊天而已,不是訓話,不要那麼緊張
Do:是喔,真的嗎?
芙:對阿,是姊姊有些話想跟你說,想問你一些問題
A-Gi:心想DoDo這兩天真的不是很開心,悶悶的,原來是因為這樣
芙:Dodo姐姐想問你為什麼那麼愛叫?
Do:就是喜歡阿~
A-Gi:聽到這答案真想巴Dodo的頭
芙:可是你這樣子叫會吵到別人,會造成姐姐的困擾捏
Do:是喔!真的嗎?會吵到別人嗎?
芙:對阿,會吵到別人,你不是不可以叫,但要小聲一點,不然會造成姐姐的困擾唷
Do:好,我盡量
芙:你是不是姊姊在的時候比較愛叫?為什麼? 
Do:因為我想跟她說話
A-Gi:心想可是你都對外面叫阿?
Do:我想引她注意,叫她看外面阿
A- Gi: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他真的聽得懂,溝通完後我講了這句話兩次,
Dodo真的就看我一下然後安靜了~我需要屢試不爽幾次!!!
芙:姊姊出國那七個月你是不是以為姐姐不要你了
Do:(難過樣)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姊姊不要我了,後來知道她出國就放心一點,不是不回來,
 而且姐姐不在我好想她唷,每天都在倒數著她哪時候會回來QQ
芙:那姐姐回來的時候你為什麼要兇她?
Do:(生氣樣)因為他都沒有跟我說她想我,我好想她耶!!
而且還嚇我,我膽子這麼小,當然會被嚇到~
A-Gi:心想聽到你這麼想我,我這麼早回來都值得了!!!(哭
芙:你為什麼那麼愛咬被子跟枕頭,然後把他們用的都是口水
Do:因為這樣才有我的味道阿
芙:這樣媽媽就要常常洗被子很辛苦耶
Do:是唷,那就洗被子阿
A-Gi:心想這DoDo也太理所當然了吧!!!
芙:你沒有自己的玩具嗎!?
Do:有阿~
芙:那可不可以別流口水在被子上,你覺得香香,可是人類覺得臭臭就要洗
Do:可是那是我的阿!!!
芙:妳可能要把DoDo跟妳的東西區分清楚,不然DoDo會覺得那都是他的,他跟妳的東西是一起共有
芙:那你對姊姊的感覺是甚麼?是像姐姐還是媽媽?
Do:我覺得是媽媽,因為都是姊姊再陪我的,有姊姊在我就覺得很安心,有姊萬事足
A-Gi:真的沒有白疼,不管是真假都開心XDD
芙:你對哥哥的感覺是甚麼?
Do:(抖抖)哥哥生氣起來好可怕,有時我覺得我沒有錯,他為什麼要打我!!!
雖然哥哥都會給我吃好吃的,不過他生氣還是好可怕!!!
A-Gi:Dodo都活在哥哥的淫威之下~哈哈哈
芙:你會想要姊姊再養一隻狗狗跟你做伴嗎!?
Do:不想,我不想要瓜分姊姊對我的愛
芙:可是這樣你不會無聊嗎?
Do:無聊是無聊,但我可以自己玩
A-Gi:心想真是個懂事的小孩~哈
芙:那你想跟姐姐說甚麼嗎??
Do:我想吃零食!!!
A-Gi:聽到這都大笑了,飼料都不吃突然現在跟我說你要吃零食!!
芙:妳之前是不是都有自己煮給他吃?
A-Gi:對
Do:我喜歡吃姊姊煮的,我討厭吃那個飼料,好鹹好乾好難吃(哭
A-Gi:等我嫁了就可以再煮給你吃了
Do:好久喔!!
Do:我喜歡出去玩,我好愛草皮的味道,愛奔跑~
A-Gi::說你下次去跑時可以跑遠一點,姐姐會看著你
Do:我不敢,我怕會找不到你們
芙:Dodo,很高興今天可以跟你聊天,有機會再聊囉 byebye
Do:byebye,謝謝妳


A-Gi回饋心得 
A-Gi找了個溝通師說要跟DoDo溝通,
從三天前就一直說有一個姊姊要找我聊天,
我心裡想著是要找我訓話嗎!!!(這兩天都悶悶不樂)
直到今天溝通師跟我說話我還是不開心
但Dodo溝通完後真的就變得活蹦亂跳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放鬆了!!
我相信這增加了我對Dodo的愛,也相信Dodo真的是很愛姊姊的
我也相信多跟毛孩講話牠們是聽得懂的~~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跟溝通師合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