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2    
PiPi篇
芙:PiPi,妳好,是妳的媽媽請我來跟妳聊聊,可以嗎?
Ya:我想問PiPi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芙:那我看一下,目前看來是沒有什麼問題
Ya:因為她常常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為什麼
Pi:這個很正常,是我的本能阿
Ya:@@可是倉鼠沒聲帶的說
芙:我問問喔!!!
Pi:這是我洗臉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就是喜歡發出這樣的聲音~
Ya:!(XD哪招)
Ya:我想問她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Pi:很喜歡啊,媽媽都會抱著我跟我玩,可是…能多尊重我一些嘛!?
芙:妳會把她抱在手上跟她玩嗎?
Ya:是啊XDD
芙:那妳在抱她之前會先跟她說嗎?
Ya:不會欸0.0
芙:她喜歡妳陪她玩,但希望妳能先跟她說,不過因為她知道是妳所以不會抗拒。
但還是希望妳能先跟她說,讓她有心理準備。
Ya:好喔,我會注意的!
芙:還有從後面看她屁股那個地方(背對妳),左後腳會有點痠痠的感覺,可能要注意一下!!!
Ya:好,我最近帶她去看醫生XD
(os:她之前有被東西壓到過,那時候看醫生是沒事,可是動作變得沒有以前順暢)
Ya:我想問她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的?
Pi:我很愛妳,我知道妳最近心情不好,情緒很低落,媽媽要放輕鬆,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我都會陪著妳
Ya:最近情緒很亂,不太好受><"
Pi:妳可以跟我玩,釋放妳的壓力,我會陪著妳
Ya:好
芙:那她的玩具是不是不多阿!!?
Ya:妳覺得不多喔!!
Pi:我想要玩具
Ya:好喔,媽媽做給妳
芙:我有看到一個球的形狀,我有問她是大的球還是小的球
芙:她說可以在裡面跑然後四處走動的那種
Ya:鼠球,好喔!我會買給她
芙:那妳還有要跟她說什麼嗎?
Ya:謝謝XDDD,還有我很愛她
Pi:我也愛妳,我才要說謝謝,謝謝芙羅菈跟我溝通,我才能讓媽媽知道我的心聲
芙:我也很開心能和妳聊天^^ byebye
Pi:byebye,謝謝芙羅菈
個性:溫和、簡潔有力,講話都說重點,愛聊天

 奶油1  

Cream篇
芙:Cream,你好,是你的媽媽請我來跟你聊聊,可以嗎?
Cr:恩,可以,終於輪到我
Ya:為什麼要咬乾媽呢!?@@還咬著不放!!!QQ
芙:乾媽對Cream好嗎?
Ya:我覺得還不錯啊!!
Cr:乾媽對我很好,我只是在跟乾媽玩….(心虛)
芙(OS):為什麼回答得這麼遲疑!!?
Ya:她對鼠很好
Cr:我只是好玩的輕輕咬,又沒有很用力!!!再說乾媽蠻好欺負的~
芙:他說只是輕輕咬,沒有用力,然後他覺得乾媽很好欺負
Ya:…噴了半張桌子的血,她有陰影欸…
芙:!!!!!難怪他講話很心虛,那他可能沒有老實跟我說
Ya:對,應該是XDDDD
芙:哈哈哈,好可怕!!
Cr:齁….幹嘛戳破我拉
芙:(汗
Ya:那他知道他最近多了一個弟弟嗎?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Cr:我知道,但我非常討厭他!!我才是老大!
芙:弟弟來了之後,覺得自己的地位有受到威脅!
芙:他們有一起玩過嗎?Cream知道他的存在,感覺沒有一起玩過
Ya:@@!沒放一起過,只有隔著窗子看
Ya:媽媽不會讓你跟弟弟見面,不會讓他欺負你也不會讓你欺負他的,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他!?XD
芙:我再跟他講看看…Cream還是很討厭他,可是感覺語氣沒有那麼衝了
芙:你要哄哄Cream,告訴Cream說就算弟弟來了之後,你的地位也不會受到威脅
芙:在弟弟要來之前,妳有沒有跟他講過會有個弟弟要來?
Ya:有,來的前2天有說
Cr:媽媽只有告訴我弟弟要來,並沒有徵求我的同意!我不想看到他!!!!(生氣)
Ya:好,媽媽知道了,會把你們的整理箱放到最遠
Ya:Cream有沒有想跟媽媽說的?
芙:我感覺到Cream會一直想衝出去找妳,然後他有跟妳講話,可是妳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所以他很生氣,覺得妳都不懂他,所以他會不會一直想要出去找妳?
Ya:Cream真的會一直咬鐵網
(OS:的確我一開門他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出來)
Cr:媽媽最近比較少跟我玩
Ya:因為我很累啊QQ
Cr:不管不管,就算再累都要陪我玩!!!!
Ya:我會多陪陪你的,但媽媽最近作業有點多
芙:我會再跟他說的
Ya:好喔,媽媽會撥空多陪陪你,我很愛你XDDD
芙:Cream蠻容易生氣的,脾氣衝、急性子、很霸道,必須以我為優先的態度!!
Ya:哈哈哈哈,小霸王
芙:Cream想要妳現在立刻回家陪他玩(命令)
Ya:(OS:無奈+覺得Cream欠揍)
芙:Cream謝謝你今天跟我聊天 byebye
Cr:不會,….也謝謝你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