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安妮  

代稱 A (黃金鼠)、代稱C(媽媽)

芙:A,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媽媽請我來跟你聊聊,可以嗎?
A:可以阿,可是要聊什麼?
(牠是不是有點傻大哥的感覺XD)
C:對,他笨笨呆呆的XD,感覺都像小孩子
C:那平常沒有人陪他會不會無聊?
A:會阿,討厭一個人
芙:他跟妳感情好像還好,對嗎?
C:他都不太愛理我,可是我最疼他耶!!!嗚嗚
芙:他跟妳男友感情是不是比較好,因為我有看到一個男生的形象,他很喜歡他
A:是嘛!!!我不覺得妳疼我阿
C:他的飼料玩具都是我採買的XD,要喜歡我一點拉~哈哈
A:是喔,都是你買的喔~
芙:妳男友都自稱為哥哥嗎?
A:我不討厭妳,但還是哥哥好~
C:我男友一定很爽!!沒有,他沒自稱什麼,男生可能覺得太娘~
芙:是喔~但哥哥也會跟他聊天阿
C: 哥哥很愛他喔,把他當作家人
A:我肚子很不舒服
芙:我也是有看到牠肚子上黑黑的
C:怎麼會…!!媽媽星期一帶你去看醫生
芙:我建議趕緊處理喔!!!雖然不會痛,但是卡卡得很奇怪!!
C:好!!因為鼠醫生星期一才有看,抱歉喔,你再忍耐一下QQ
A:我知道妳都帶我去看醫生,可是妳就傻傻的阿!
芙:恩....妳平常是這樣嘛!!!? (驚
C:我哪有XD,你比我傻耶!!冏,那你平常都在想甚麼?
芙:他跟獸醫的感情好嗎?
(為什麼我一直看到男生的形押!!!)
C:還不錯呀 當天乖乖的,鼠醫師也很溫柔歐
芙:是男生嗎?
C:是歐
芙:恩...我發現他都喜歡男的耶!><"
(外表雖然是男生 但內心是個女生)
C:要乖乖的去看醫生歐,這樣才能陪哥哥久一點
A:好,當然好
C:我跟哥哥都很愛她
A:好吧!!!好捨不得,我還想繼續聊~我也知道你們很愛我
C:那...在幫我問問他,還有甚麼要講的嗎!?
芙:好,我剛剛已經跟他說byebye了XD,但又回去問
A:妳怎麼又回來了,吼~媽媽真的很傻耶!!!
C:我怎麼了嗎!?
A:應該要多陪陪我,指哥哥要多陪陪我喔!
C:好,我會跟哥哥說的
A:恩...媽媽也可以拉,不過要先跟我說,不要直接抓我,沒禮貌~
C:是,對不起!!因為你都不給我抓..我要忙呀><”
芙:牠要表達的意思是,明明都說byebye,還跑回去問XD
C:好啦
A:妳直接抓,我會覺得被欺負了
C:知道了,下次會注意
芙:C謝謝你今天跟我聊天喔~byebye
C:芙羅菈,謝謝你 byebye


C媽媽的心得回饋
整體溝通覺得超級準確,一開始就說A跟我感情還好
這是真的,從以前A就不太喜歡給我抓,反而在我男朋友手上或身上比較安分乖巧!!!我一直給自己解讀成我男友手掌大比較溫暖,所以偏愛他的手,經過這次溝通後,媽媽我好難過阿!!!!
溝通過程中,有說到哥哥會跟A聊天!!當下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事後問了當事者(哥哥)才知道,原來哥哥真的會跟A講心事…一個身高18X的大男生居然會跟A聊心事…完全準到了,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