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  

代稱S(鼠) 代稱P(媽媽)
芙:S,妳好,我是芙羅菈,我可以跟妳聊聊嗎?
S:妳是誰阿!?
芙:妳的媽媽請我來的^^
S:歐 原來是妳喔!!!
芙:妳有事先跟她說嗎?
P:沒有欸…我很久很久之前有說,不過她可能忘了><
芙:S,妳的身體有不舒服嗎?
S:沒什麼感覺
P:沒什麼感覺是沒有不舒服嗎?
芙:但我看到氣管部分,還有左側那邊有黑黑的
P:有很嚴重嗎 我帶她去健康檢查在問QQ
芙:個性有點小任性,感覺沒有很嚴重
P:她的個性很任性沒錯@@;好的,我在注意看看
芙:媽媽想知道妳為什麼喜歡咬人?
S:我就是喜歡咬人阿
P:是人家碰你你覺得不舒服嗎?
S:對,我就是不喜歡別人碰我,只有媽媽可以
P:好,那如果有先跟你說呢,有先說可以摸摸嗎?
S:先說是可以,但如果我心情不好也不要勉強我
芙:但是妳有常陪她嗎?感覺妳很少陪伴她喔
P:蠻常的吧,很少OAO!?
S:妳很少陪我....阿
P:覺得媽媽每天陪妳都很少嗎><?還是妳覺得早上很無聊,媽媽還要上課阿!!!對不起!!!
S:對啊,每次都陪一下下就沒有了
P:還有那以後沒有說妳可以咬咬,能不要咬嗎?或是不要咬太用力,不然會很痛!
芙:我跟她說請她不要咬得太用力,不然會很痛!!
P:好的,這個沒關係XD, 我不勉強她一定不咬人,只要她開心就好
S:好,我知道,我也不要媽媽會痛痛,所以我會輕輕咬的
P:我有時候會抓出來一下在回去沒錯,不過她常常想要跳下床玩,可以不要常常嗎?媽媽會怕你掉下去
S:會嗎?我不覺得耶
芙:媽媽問妳不喜歡出門嗎?媽媽說帶妳出門妳都一直睡覺!!
S:對啊,我不喜歡出門,外面好可怕,我寧願躲起來
P:外面好可怕?那以後不逼你出門,但健康檢查媽媽一定會帶妳出門要忍耐一下喔
P:還有媽媽的床很高,你掉下去媽媽會擔心有沒有受傷,還是放球球裡面跑好不好?
芙:因為妳比較小隻,如果從床上高處的地方掉下去會受傷,而且可能還會死掉耶!!!這樣真的很危險
S:真的喔!!!!那我以後不敢了,我會注意
芙:如果有忘記再提醒她一下,小事她很容易忘記
P:好,我在提醒她><
S:好阿,這樣也不錯,可以玩球球
P:好,那媽媽每天讓你玩球球
S:開心~Q哥是誰!?
P:就是媽媽帶回家另外一隻老鼠
S:是不生氣,但我也不是很喜歡他
芙:他們會一起玩嗎?
P:不會,S之前聞到Q的味道有咬我@@
芙:因為她不喜歡
P:媽媽只顧妳一隻,以後不帶其他老鼠回家了好不好
S:好阿,這樣最好
芙:妳對媽咪有什麼看法呢?喜歡她嗎?
S:媽咪都很忙,不過我還是很愛妳
P:對不起,以後媽媽陪妳久一點QQ,媽媽也很愛妳
芙:那妳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想要改變什麼嗎?
S:我對現在的生活阿~還算滿意啦,但生活很無聊,想多出來走走,生命很短暫,所以要把握時間
P:好,出來走走是指出來玩嗎?
芙:雖然任性但看東西也是蠻有自己的想法!!
S:對喔~
P:好,那如果出去草皮玩呢?媽媽想要帶你到處玩,但是你不喜歡出門...
S:我不要去草地玩,我要再家跟妳玩,我也不知道要改變什麼耶
P:好,那在家裡玩就好
芙:妳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S:我想要的東西就是零食還有玩具
P:如果媽媽再做一個遊戲間,讓妳跑跑的地方更大好不好?
S:好好好~(狂點頭
P:妳覺得玩具很少嗎?
S:對啊,我覺得不多阿
P:但是零食你每天都吃很多耶
芙:她的玩具很少嗎?而且她真的很愛吃,吃不夠
P:她的玩具有3個!!!妳的體重醫生伯伯說太重了
S:我覺得玩具不夠,還想要
P:醫生說體重太重以後容易生病,多跑一點滾輪好不好?
S:我就是懶得動了
P:還有媽媽做完遊戲間在用玩具好不好,現在玩具很多了
芙:這樣零食吃太多,又不運動對身體不好,很容易生病,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活得長久喔
P:可是多運動才不會胖胖,以後生病怎麼辦!?媽媽會擔心妳的身體,也希望你陪媽媽久一點
S:嗚…好啦
P:多跑跑才有零食喔
芙:S,謝謝妳跟我聊天喔,byebye
S:OK~芙羅菈,byebye
P:謝謝妳


P媽媽的心得回饋
還滿準的,她真的很愛吃!!!每次放風都是直衝零食盒,而且有時候會咬人有時候不會...真的要先說@@
另外每次出去回家S都會非常非常不開心,只要出門太久回家就是不理我,可能真的非常討厭= =
帶其他鼠回家她會咬我,我都以為她在生氣,原來是不喜歡QAQ
個性也很任性,一下要一下不要,跟小公主一樣 可是她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很有自己的個性;至於身體部份我會多注意,會帶去給醫生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