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歡歡   

代稱A (鼠)已故、代稱U(媽媽)
芙:A,你好,我是芙羅菈,可以跟妳聊聊嗎?
A:可以阿~~我等很久了,因為我也有話想跟媽媽說
U:他還記得我嗎?真的嗎!!
A:有~我還記得
U:你想跟媽咪說什麼呢?
A:我要妳放下我離開的痛苦
U:我很抱歉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很希望最後一刻還能陪著他
A:不要再因為我的離開而難過,生死有命,時間到了我本來就是應該要離開
A:沒有見到,沒關係,我懂
U:很抱歉之前陪他的時間不是很多....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芙:事情已經過了~這也是讓妳學習面對的課題
A:恩~你很少陪我,我是有點生氣
U:我原本以為可以見到最後一面,可是沒有讓我好難過!!!對不起...媽咪那時候比較忙QAQ
A:因為都已經離開我也明白很多事情,我要妳放下那些難過的情緒,不然這樣我無法安心的離開
U:他在離開之前有生病嗎?
芙:我等下會帶領妳一起祈請大天使,送白光給歡歡,請大天使帶領他去該去的地方
A:我不想說這個
U:我知道你是個貼心的孩子,謝謝你一直這麼貼心又乖
A:雖然最後一刻妳沒有陪我走完,我有遺憾在,但我知道這一切是必然會發生的,所以妳不要在放在心上
U:我也很驚訝,一回家就看到你離開了...謝謝你來讓媽咪照顧,媽咪很開心有你這個孩子
A:我對於生死看得很淡~~也希望妳能幸福,這樣我才能安心的離開
U:謝謝你...
芙:這樣他才可以繼續下一個生命的課題,所以等等我們要一起送祝福
U:好的> <
芙:他真的很貼心~~
A:不要再哭了,妳哭我也會跟著難過
U:他看的到我嗎?
芙:恩~他就在妳身邊喔
U:我的問題大概就這樣了,你還有話想對我說嗎:(
A:妳要開心阿~我終於可以離開,然後快樂的生活囉
U:好的,希望他能夠快樂> <
芙:那麼現在就請妳閉上眼想白色的光球...送給他...,A很謝謝你跟我聊天,先在這跟你說byebye囉
A:我知道~我都不想哭的,妳不要害我也跟著哭,芙羅菈、媽媽,謝謝妳們,byebye
芙:我們要用開心的方式告別,現在就請妳閉上眼想著白色的光球,包圍著他...
芙:OK了~他已經離開囉
U:謝謝妳的幫忙> <,讓我知道他的想法
芙:不客氣,而且他一再強調妳一定要開心!!

2萌萌    

代稱M(鼠)、代稱U(媽媽)
芙:M,妳好,我是芙羅菈,我可以跟你聊聊嗎?媽媽有問題想問妳
M:當然好阿,好奇媽媽要問我什麼~
芙:好奇寶寶
U:哈哈XD
芙:媽媽想知道妳最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U:我不懂,什麼叫身體不舒服
芙:從身體正面看過去,左手跟右手那邊會痠痠的,耳朵會癢癢的,眼睛部分還好,但還是要注意 因為看到灰濁的顏色在形成!!我有跟她說明身體不舒服是什麼情形
U:好的,原來如此...
M:我的肚子也會脹脹的
芙:容易消化不良嗎?
U:我會再多注意:),她的腸胃好像不是很好
芙:恩~我看到是那部分,但因為我不是專業醫師不能斷定
U:好的
M:為什麼要上妳的手,我就是不想阿,而且妳又沒說....
芙:妳有說嗎?或是表達得不清楚?
U:我有說來媽咪這裡呀....
芙:妳下次在加上來上來我的手,要不要媽咪跟妳玩阿?
U:我會跟她說陪媽咪玩呀...哈哈XD
M:我又不會飛,怎麼去!!!
U:OAO
芙:小公主習性出來了XD"
U:她超小公主QAQ..
芙:為什麼喜歡躲在小窩裡不出來活動?
M:我害怕外面,覺得外面好大才不要出去,還是我的窩好~~小小的好可愛
U:不要怕呀....沒有人會傷害妳
芙:她喜歡小小的地方,不喜歡太大的空間
U:好的,我了解了> <
M:不可以把我現在的家換掉喔,不然我會生氣
U:好,這孩子真的是XD
芙:!!!!!小公主脾氣完全出來
U:我想問之前為什麼都會一直咬我呢?
M:我才不是小公主咧!
U:哈哈XDDD
M:上面有我不喜歡的味道,還有我不喜歡妳抱我的方式
芙:那要怎樣妳才會接受不咬人呢?
U:謝謝妳> <
M: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不然妳把手放著說來媽媽的手上,我開心就會過去了
U:真的會開心就過來嗎OAO....我放很久她都不理我呀QAQ
芙:意味著不爽就不過去了> <”
U:很有個性耶= =
芙:我覺得她怎麼有點隨便說說而已> <
U:嗚嗚....她根本沒有一次上我的手...;媽咪真的很愛妳,希望妳能多陪我玩
芙:哈哈,她剛剛在跟我開玩笑,她真的很喜歡欺負妳耶!!!
U:沒錯....
M:欺負妳會讓我感到很開心耶
U:這孩子= =,媽咪那麼愛妳QAQ
M:我就是要這樣,妳能拿我怎樣,這就是我愛妳的表現
芙:天呀~~
U:我的很愛妳> <,可是妳每次都讓媽咪難過....
M:我知道妳很愛我阿,但我怎麼讓妳難過了,我並不覺得
U:因為都不理我...我很愛她,希望她可以乖乖聽話
芙:M,媽媽很愛很愛妳,也希望妳乖乖聽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妳也不要一直欺負媽媽囉
M:好拉...(嘿嘿
U:原來這孩子那麼喜歡欺負我QAQ
U:我覺得好啦,應該也是隨便應付的XD
芙:M,謝謝妳今天跟我聊天,byebye
M:恩,不客氣,byebye


U媽媽的心得回饋
很謝謝芙羅菈的溝通,讓我可以跟A溝通到,也讓我知道M真的是好公主XDD
我覺得很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