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6440_353513941525132_1636307113_o 

代稱N(鼠)、代稱J(媽媽)
芙:N,妳好,我是芙羅菈,我能和妳聊聊嗎?
N:好阿,我等很久了呢
芙:是個很可愛優雅的女孩子
J:果然沒錯呢,跟我的感覺一樣
芙:她非常的愛笑~~~
J:愛笑真可愛
N:不用特別再打一次招呼也沒關係,我知道妳是誰,何況我們剛剛就已經見到了
芙:妳有跟她說有人會來跟她聊天嗎?
J:有唷,我今天還有說過一次,前幾天是想到就一直吵她跟她講,這太可愛了吧XDD
芙:我感覺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
J:跟我以為的差不多就很開心了XD
芙:說話溫溫的,而且脾氣很好
J:對,真的,脾氣超級好
芙:很優雅的女孩子呢^^
J:太好了XDD,不是很暴力之類的
N:媽媽是個很漫不經心的人,常常忘東忘西的
J:...哈哈怎麼說啊
N:很容易健忘,一旦做了某件事,就會忘記別的事情
J:....我該認同妳嗎?...對,我前幾天還把她放風放到忘了!!跟人家聊得很開心,過一會才想到,結果她躲在床櫃跟牆壁中間...超對不起她的> <
N:不要在這麼健忘了,如果真的想,妳一定可以很細心的
J:我會努力的...
芙:哈哈,加油喔!!> <”
N:我喜歡這個家,但感覺缺少了一些東西
J:好的,妳還想要什麼啊?她說說看我盡量補給妳
N:不是努力就好,但媽媽還是加油喔
J:我是真的會很努力啦,謝謝妳
N:好~
芙:玩具很多嗎?
N:想要玩具,我覺得玩具好少!我喜歡吃零食
芙:我看到紅紅的東西
J:接管很多呀,不夠的話,我會用更多玩具給妳,不過等等!!等我搬家後會給更大的
N:(左思右想後),沒有不喜歡的地方,但是接管很多,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爬接管
J:真的假的,那妳希望有什麼的玩具呢?
N:單一性的玩具~
J:單一性的玩具...我在去找找看,有什麼她會喜歡的
芙:我問她什麼是單一性的玩具?
N:類似鼠球那種的,一個獨立的物體
J:我沒給她用過鼠球,我再去買來給她用看看好了
芙:她有常常在接管上走動嗎?
J:滿常爬的,會爬去一個高的上面睡覺吃東西
芙:如果不是為了吃飯睡覺她會去嗎?感覺上是不太會
N:我不是很喜歡一直在接管上
J:好像不太會,都是把自己塞滿滿,然後爬去接管吐飼料出來,吐完之後通常是整理個毛,倒頭就睡
N:我喜歡新家,可是接管太長了!!
J:真的嗎?好,那我在看看改怎麼接比較好
N:記得帶我回家,別再把我忘記了
J:好,我以後不會再忘記了!!可以請她不要爬鐵網,然後咬螺絲或是掉在烤肉網上面...我很擔心她會受傷,最後是要跟她道歉,我在忙沒辦法常常讓她出來玩
N:我就喜歡這樣玩~~~這是我的樂趣,又沒有其他好玩的
J:天哪,謝謝芙羅菈
N:沒有讓我出來玩,沒關係,我比較喜歡待在自己的家
J:原來是這樣啊...她一直爬我以為她很討厭在家裡面
芙:N,很謝謝妳跟聊天byebye
N:不客氣,芙羅菈,謝謝妳 byebye


J媽媽的心得回饋
其實之前聽也過看過不少人的寵物溝通心得,所以在做之前,我都有點怕怕的,很怕得到不是我要的,或是很模稜兩可的回答,但是完全沒有!!!溝通完很開心,N個性什麼的也都跟我猜得差不多,連那懶得走接管的事情都被說中了XD,這我沒跟任何人說過,但是妳卻說出來了,雖然因為一點意外,佔用了一點溝通時間,對芙羅菈感到抱歉,可是能多了解N一點我也很開心,真的非常謝謝妳那天幫我跟N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