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2  

代稱B(狗狗)、W(姐姐)
芙:B,妳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姐姐請我來跟妳聊天,可以嗎?
B:可以,我很開心,我跟姐姐感情很好,雖然很少陪我但我還是很喜歡姐姐
W:對,因為我不住在家裡><”
B:姐姐都很少回來,而且也沒有多陪陪我,我當然會生氣押,但我還是很喜歡跟姐姐一起
W:B最喜歡什麼還有最喜歡去哪?
B:我最喜歡跟姐姐玩,還有希望陪我出去散步,多陪陪我,目前還沒有想到最想要做什麼
芙:通常會帶她去散步嗎?
W:在家門口而已,因為我家前面是大馬路,附近沒什麼散步的地點
芙:會帶她去大自然的地方玩嗎?
B:我喜歡奔跑,喜歡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W:有空的時候會,但是真的比較少,喜歡媽媽嗎?想對媽媽說什麼?
B:恩,我喜歡去大自然走走,我想要跟姐姐一起出去玩,媽媽對我也很好,我也很喜歡媽媽,但我比較喜歡跟姊姊膩在一起,可是覺得媽媽好兇喔,為什麼要兇我押
W:真的嗎,可是媽媽也對他很好,他覺得媽媽哪時候會兇他呢?
芙:我覺得是做錯事被兇,但不覺得自己做錯事,我這樣又沒有錯,妳為什麼要兇我阿
W:在我們家裡生活快樂幸福嗎?
B:很幸福快樂,但是有點寂寞,所以很不開心
W:妳想不想要再有個狗狗的伴?
芙:P是不是也會跟狗朋友一起玩?
B:我是不排斥,但是能不能事先培養感情再說,總要看看合不合得來呀,而且一定要事先跟我說”有誰要來”,不然這樣子我也會不開心,我會覺得有人莫名其妙佔了我的地盤
W:妳為什麼都不喜歡玩玩具呢?
B:玩玩具很幼稚,為什麼要玩玩具押,這樣還不如安安靜靜的待著,四處跑來跑去就夠了,為什麼要玩玩具呢?
W:為什麼每次說要抱抱都不過來,還逃走?
B:我不喜歡被抱,覺得被抱很不自在很不舒服
芙:是不是抱的方式,妳不喜歡?
B:不是這個原因,是我不喜歡給人抱,我比較喜歡自己走
W:那她目前真的沒有想做的或希望我們幫她做的嗎?
B:我希望姊姊可以常常回家陪我
W:妳是不是比較喜歡貴賓狗?因為自從P死了之後都會去翻紙箱找他(因為他看到他最後一面是躺在紙箱裡要埋起來了)
B:對,我很想念他,我跟他感情真的很好,但是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的不見了;我希望姊姊可以常回來陪伴我
W:妳是不是很希望我搬回家?
B:對阿,趕快回來陪我~我不是喜歡貴賓狗,我只是喜歡P的個性
W:但有時我很多天待在家時,她反而比較不理我耶@@
B:誰讓妳久久才回來一次,真是氣死我了
W:因為他出去看到貴賓狗都很激動要衝過去
芙:B的個性是不是有點小任性阿!?
W:很固執@@,但有時我也每個禮拜都回家了噎> <
B:我只是在找P而已
芙:妳每個禮拜回家她還是不理妳嗎?
W:就還是跟平常一樣都趴在客廳,然後我趴著靠近她的臉跟她說話,還會轉走不理我= =
B:我就是要這樣,妳也不能拿我怎樣
W:對,她會這樣,所以我都會順著她
芙:P的脾氣不算好
B:妳又沒有跟我道歉,為什麼要跟妳玩阿
芙:喜歡鬧彆扭呢XD”,我先傳達妳的歉意,妳回去的時候,還是記得要跟B道歉唷,讓她知道妳會盡量的常常回家陪伴她
W:好,我回家會再跟她說,麻煩你了
芙:妳常常跟她說話嗎?
W:會,但她常常不理我耶!!
芙:那妳在好好跟她溝通一下^^
W:姐姐是真的很愛妳,希望妳能一直健康快樂的陪伴我們,希望B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只要妳想要的,我會盡量都給她
B:說到還是要做到喔,還有我想要吃零食
芙:應該很喜歡吃零食吧?
W:對,超喜歡的
芙:還有妳要自己跟她說會才能感受到妳的心意
W:對,她還滿固執的,想要那樣就那樣> <
芙:B,謝謝妳跟我聊天,byebye
B:不會,謝謝妳byebye

PUPU匠  
代稱P(狗狗)已故、W(姐姐)
芙:P,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姐姐請我來跟妳聊聊可以嗎?
P:可以
W:目前PUPu匠去投胎了嗎?
芙:他還在
P:我不知道為什麼還在這邊,我不知道要怎麼離開
W:他還在哪裡呢
芙:他是因為意外死亡的嗎?
W:他是因為生病開刀後來術後感染
芙:這算是意外,並不是生病自然死亡
W:所以他一直都沒去投胎嗎?
P:我本來就要離開了,妳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那時候真的很痛很痛
芙:他要離開前是不是有進行了緊急搶救?
P:這裡好可怕,好暗…但偶爾會有亮光
芙:他是在家裡過世的嗎?我感覺並不是在家裡
W:不是在家裡,是在醫院離開的
芙:他現在還沒離開,也似乎跟著一個人的身邊,但我沒有看到是誰
W:還在醫院還是其他地方?
P:我很驚慌,我要怎麼辦?
芙:所以他一直在那邊徘徊,但似乎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等等我會帶領妳一起送祝福給他
W:待在一個人身邊?
芙:只是因為熟悉才會跟著
P:我真的很痛
W:那有辦法帶領他到該去地方嗎?
芙:不用擔心,他還認得你們
P:謝謝妳幫我轉達這些話
芙:現在帶領妳一起送祝福給P,會有大天使帶領他去該去的地方
W:好
芙:完成之後,就可以跟我說
W:好了
P:我對他們的印象確實不深刻,但是很謝謝妳幫助我,也謝謝姐姐
芙:不客氣,P也謝謝你跟我聊聊,byebye,祝福你
W:謝謝妳,因為我們以為他去投胎了
P:好的,謝謝芙羅菈,byebye
W:真的很謝謝妳呢
芙:不客氣


W姐姐的心得回饋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有了機會能讓芙羅菈與B溝通,在溝通過程中讓我更了解到了B需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溝通過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又覺得好笑的是,B說很愛媽媽,但媽媽有時都很兇,B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但媽媽都很兇會罵他,當時我充滿疑惑的問芙羅菈,但媽媽對B真的很好耶,事後我跟媽媽說,媽媽才說可能是因為前幾天下大雨時幫B撐著傘自己沒再傘內,帶B去上廁所,B故意繞了一大圈才尿尿,害媽媽整個淋濕,媽媽唸了他一下或是有時叫B過來要抱她上樓,B都會故意不過來跑走,媽媽也會邊找她邊念她,聽完之後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被媽媽念一下就覺得被兇了,哈哈。
芙羅菈說B是個很固執很固執的狗狗,真的覺得這點好準澳,B確實是個有點任性又固執的狗狗,還有芙羅菈主動告訴我,B希望有人來家裡時可以事先告訴她,不然她會不開心,這點也真的準到不行耶,只要事先告訴她,就都不會兇兇,但要是沒事先告知她都會不開心還會兇客人,當我問B最想要做的是什麼,答案竟然是想吃零食!!!這隻貪吃的小豬,真的讓我聽到答案又傻眼又覺得好笑欸,因為平常該吃的零食跟潔牙骨也沒少吃呀,哈哈!!!
總之這次的諮詢過程中真的很愉快,芙羅菈人好好,謝謝妳讓我更了解我的B需要跟想要什麼,也謝謝妳幫助我另一個已經去世的小P,透過妳才知道,原來這兩三年,他一直沒去投胎還留在原地沒有走…謝謝幫助他引導他不在受苦不在害怕跟著天使走了,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