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9892_966328370044339_1997019130_n  

代稱C(狗狗)、Y(媽媽)訊息式

個性:恰北北、惡人無膽、貪玩、任性

芙:C,妳好阿,我是芙羅菈,我能和妳聊聊嗎?
C:可以阿~妳就是媽媽說的那個人嗎?
芙:對阿,媽媽說她有些問題想問妳可以嗎?
C:恩,太好了,我也有要說
芙:好喔,那我先問媽媽想問的問題可以嗎?
C:恩
芙:媽媽想問你說知不知道家裡多了一個小寶寶?代表妳是姐姐了,妳要保護小弟弟嗎?
C:恩,我知道,為什麼我要當姐姐,為什麼是我要保護他,我才不要
芙:為什麼你不想保護他呢?
C:我跟他又不熟,突然出現在我的家,所以討厭他,而且媽媽因為這樣陪我的時間變少了(生氣)
芙:這樣喔,我會把訊息傳達給妳的媽媽知道
C:多陪陪我,我也是需要被陪伴的,幫我轉達給媽媽知道
芙:好的,媽媽想問你為什麼這麼愛亂叫?
C:都沒有人理我阿,而且每次我再叫人陪我玩還會被罵,討厭
芙:是這樣子喔!!!我也會跟妳的媽媽說的
C:一定要跟她說喔,都不懂我的心情
芙:媽媽想知道在家裡面妳最喜歡誰?
C:媽媽跟公公第一順位、婆婆第二位、小弟第三、大弟第四、大伯最後,不過比較喜歡媽媽跟小弟,小弟還 會陪我玩,只是玩到後面像是在欺負我,會讓我有點生氣
芙:好的,我了解了,媽媽想知道妳最喜歡吃什麼?
C:罐頭跟水果
(我真的看到她在吃肉肉跟水果的畫面,吃得很開心呢)
芙:為什麼不喜歡喝水呢?
C:那個水的味道怪怪的,我不喜歡阿,當然就不喜歡喝
芙:是不是會怕小朋友?
C:誰說我怕了,我只是討厭他而已
(虛張聲勢的畫面)
芙:那妳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C:當然有,我想要跟著大家一起出去玩,不要一直待在家裡,這樣很無趣耶
芙:我知道了,我會把今天聊天的內容全部都讓妳的媽媽知道喔
C:謝謝妳
芙:不客氣,謝謝你,那今天就聊到這裡囉,byebye
C:好的,謝謝妳,一定要幫我轉達喔 byebye


Y媽媽的心得回饋
呵呵,她的個性真的是這樣子呢^^
真的有小寶寶後比較少陪她了,但是還有爸爸喔,芙羅菈不好意思,我沒有提到爸爸,而且小弟確實玩一玩都會打她屁股,她就生氣了!!她剛出生時是住在台中大坑的小套房,我跟我先生一起住的,學生時比較閒,每天都會帶她去公園跑跑交朋友呢。之後大學畢業搬回台中大肚,住在我家,每天真的都是吃肉肉跟水果喔。
再來才搬到現在住的地方,是新北三重,先生家是開店的,每天都要顧店,出去也不一定都會帶她去,跟在台中時差很多,所以我們也對她很抱歉呢,而且她遇到小朋友摸她真的會虛張聲勢,但是我不太確定她是不是喜歡婆婆,因為她們幾乎是零互動的喔!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下次有事情想找CC溝通時,再麻煩妳囉,謝謝妳讓我們更了解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