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4912_1131653070184460_1628516804_o  

代稱妞(狗)、Li(姐姐)訊息式
個性:有禮貌、善解人意,不過也很調皮、好動、親人、看到人會很興奮,只有少數時候看到人會躲

芙:哈囉, 妞,妳好阿,我是芙羅菈,我是妳家老大托我來跟你聊聊天的,可以嗎?
妞:可以阿,她有說過,可是誰說她是我老大的,我才不這麼認為呢
芙:這樣阿,哈哈,那妳認為她是誰?
妞:就是家庭成員阿,會陪我玩的姊姊 (愛心
芙:是這樣阿,那妳家姊姊有些問題想問你好嗎?(看來Li跟妞妞感情很好)
妞:好~
Li: 妳怎麼找到我們家的,在這過程妳有遇到什麼事嗎?
妞:之前的事我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我走過好多好多的路才遇到你們,而我是特地來陪伴你們的,尤其是姊姊心事都悶在心裡,我希望妳可以真正從內心笑出來,而不是假裝堅強,不管怎麼樣,妳的身邊還有我,我也是來到妳們身邊守護著妳們的。
芙:原來是這樣,芙羅菈覺得好感動,每隻動物來到每個人類身邊都是有一定緣分跟意義存在
妞:是的,我很愛她們
Li: 因為沒辦法一直陪妳,妳會不會孤單,想要有另一個伴陪嗎?
妞:孤單是會拉,可是另一個來陪我喔…我要考慮考慮,但目前是不想
芙:好的,我會轉告給姊姊知道
妞:恩,謝謝妳
芙:不客氣
Li: 為什麼一直對我的腳做不雅動作,到底要幹嘛!?
妞:沒有為什麼阿,就想這麼做阿,而且我是在陪姐姐玩呀,誰讓她都捉弄我 哈哈哈
芙:什麼!? 驚
(妞 撇頭不看我了!!!)
Li: 接下來要越來越熱了,雖然身體剃毛了,但…還是覺得妳很怕熱,頭的毛再剃短好不好?
妞:好阿,我確實很怕熱,天氣熱我心情就不好
LI: 最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妞:身體喔!!!恩…我的後腳常常會痠痠的還有肚子是不舒服有脹脹的感覺
芙:妞妞,芙羅菈幫你掃瞄一下身體可以嗎?
妞:好阿,謝謝喔
芙:恩…妞妞頭上有傷口嗎?我看到左邊靠近耳朵那邊有點黑黑的,還有背部下方也有黑黑的影子,以前有受過傷!?另外妞妞的肚子也黑黑的,建議帶去獸醫院做檢查。
Li:每次看到妳都一直發呆,在想什麼?
妞:沒有想什麼阿,再發呆放空~期待你們什麼時候回來
Li: 現在開心、幸福嗎?
妞:在妳們家生活,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快樂,我好愛妳們
Li: 明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妞:恩…玩具,還有我要跟著妳們一起出去旅行,我都不能去好傷心喔
(附註-即使動物沒有跟著家人一同出去旅遊,只要家人有去過,只有想著,動物們也會接受得到喔,牠們有興趣的話,自然也會想跟著去)
芙:這樣阿,以上全部的內容我都會轉告給姊姊知道喔
妞:恩,麻煩芙羅菈,也謝謝芙羅菈可以將我的心情傳達給姊姊知道
芙:不客氣,很謝謝妳今天跟我聊天喔,就先這樣囉 byebye
妞:byebye


Li姐姐的心得回饋
看到妞的回答讓我很驚訝!在我的感覺,一直覺得她是囂張的小孩,沒想到她也有體貼的一面\(^o^)/
首先,很感謝她的陪伴~家裡多了她真的氣氛多了不同色彩!不停對我的腳做不雅動作,真的很困擾耶…(我要澄清! 我沒有什麼捉弄她~只是會搶她食物跟引誘她被罵XDDDD),生日想要玩具是吧!我會準備一大堆ㄅㄨㄐㄧ球的,再加上專屬她的大蛋糕(^_-),讓我嚇到的是…安妞腸胃本來就不好,常常吐、頭的傷,有可能是上次跟我媽玩去撞到牆壁(只要一玩起來,她就像發瘋一樣,完全不會小心!看來要玩要在寬一點的地方了!)背後的傷…會不會是在流浪時受傷的...好心疼...看完,她的貼心跟曾經的經歷,好欣慰也心疼!!感謝芙羅菈讓我知道了安妞想法,原本只覺得他是囂張的屁孩XDDDD,來去多給她抱抱親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