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6270_10152786381645213_1579911874111561781_o  

代稱C(鼠)已故、M(媽媽)
芙:C,你好,我是芙羅菈,你的媽媽請我跟妳聊聊,可以嗎?
C:好,我也有話想跟媽媽說...(難過中)
芙:他是不是生病死亡的?我感覺他很不舒服,然後他很難過,也很不開心
M:對喔!最後是血管瘤而走......QAQ
C:我不知道我已經離開了,我好痛喔
芙:他還殘留著走的時候的那個痛,他不曉得他已經死掉了,所以他還有那個痛在身上!!!等一下我會帶領妳一起請天使帶領他去到該去的地方。
M:好的!!!(開始哭起來...QAQ)
芙:因為他的狀況很痛,所以我想先帶你一起送粉紅色的光給C,讓他穩定之後才能跟他問,他也比較可以回答我
M:好的!我也想讓他早日投胎!(眼淚已流下來...QAQ)
(祈請大天使送光給C)
芙:好的!我剛也一起跟妳送光給他,現在比較舒服,他能好好跟我說話了!!一開始他真的很不舒服,還停留在他離開的狀況裡,他離開的時候是不是很不好,所以會讓他一直停留在那麼不舒服的狀況?還是說,離開前有吃什麼嗎?或有做什麼樣的急救嗎?
M:有吃點藥和喝一口水!!(開始有點驚訝失措!)
芙:難怪!!其實動物要離世之前,最好不要給他吃東西,這樣子會造成身體跟靈魂在分離的時候會很痛苦,一般的人其實是不知道的!!!
M:那天他走之前是吃藥時間...^^"(哪泥!?原來會這樣的!!QAQ)
芙:那有可能是造成他身體不舒服的原因之一!!!其實我能理解,看到自己心愛的動物家人要離開,你一定會很想要去把他救回來,因為你會心痛,你很希望他再留下來陪伴你。這是多數人的心態,其實我自己會也想,但是我知道這樣做,只是耽誤他接下來的行程,所以如果我發生這種事我會選擇放手,雖然很痛,可是要學會去面對,因為我們都要學習面對生死這個課題
M:嗚嗚嗚......QAQ
芙:媽媽想問你喜不喜歡她?
C:我很喜歡媽媽,媽媽對我很好,但是沒有常常陪我
M:喜歡媽媽做一些什麼事?覺得媽媽怎樣?
C:媽媽很多時候是不開心的,我很難過媽媽一直都放不下我離開這件事情
M:QAQ,對喔,我真的很放不開他離開的事!!(心很痛!),沒有常常陪他,因為我常常看他都睡到很晚...(以前看他好像不喜歡晚上客廳的燈光,有叫他出來玩但他都不肯出來,都躲在小窩裡避光...orz)
C:希望妳不要再因為我的離開而感到難過!!!我只是妳一個要經歷的過程,而我也有自己的課題要去處理,我希望妳可以專心顧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受到外界的影響去干擾你。妳很容易受到別人的情緒去影響妳,然後妳的心情就會變得不好。
芙:他想你可以繼續去做該做的事情,好好享受妳的生活跟人生
M:(聽到曲奇對我說的人生道理覺得很驚訝!)
芙:我溝通過這些鼠鼠們,覺得是因為生活作息的不同。可能半夜才是他們的活動時間,但是半夜是我們人類的睡覺時間;那相對的人類早上也是要上班,那變相只有他在家,他就會覺得妳沒有常常陪他。因為對小老鼠而言,一天其實是非常長的,只是說我們人類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對他們而言是很長的時間
M:我很認同!!喜不喜歡媽媽幫你佈置這個溫暖的家?
C:我很喜歡媽媽幫我佈置這個溫暖的家,只是我現在用不到了,把它收起來吧!!如果妳還想要再養的話,妳可以把它留給新的鼠鼠,如果不想再養的話就把它收起來。
M:瞬間覺得C對我很窩心♡
芙:他是在家裡的時候離開的嗎?
M:在家裡離開的!!!那你喜歡吃些什麼、愛玩些什麼和想做些什麼?
C:我喜歡吃那個紅紅的東西
芙: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是紅蘿蔔,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或是水果乾那種,妳會不會做一些食物給他吃呢?
M:(滿腦子都不搞懂曲奇在說什麼!?)
芙:還是你有吃過哪種水果乾嗎?然後你覺得很好吃嗎?或者妳有想過想買給他吃,你有覺得這個很好吃,很想買給他吃這樣子嗎?
M:哪泥!?我好像沒有給你吃過水果乾耶~是不是T媽給你吃過?
芙:什麼都沒有嗎?
M:我只給新鮮的蘋果、藍莓給他吃!!!(繼續滿腦子都是問號...)
芙:那這個他有很喜歡吃嗎!?
C:還好,這個沒有特別討厭或特別喜歡
M:C,這是怎樣阿!!!...囧
C:我現在不是很喜歡玩了!!我現在該做的事情不是玩樂,我現在該做的事情是要讓我的媽媽放下我已經離開這件事,我會祝福媽媽,我希望妳可以祝福我!!我的離開只是一個過程!!
M:我心中暖洋洋~(愛心
芙:他好像不是這輩子有跟你一起過,他也曾經跟你在一起過
M:(聽到這段我超級驚訝!!!)知道自己生病期間,因為左腳腫脹而要切除左腳、肚子有膀胱石讓肚子很痛要經常尿尿和右邊臉腫脹痛嗎?有沒有責怪媽媽帶你去醫生那幫你切除左腳嗎?你右邊臉腫脹痛的時候,有沒有話想跟媽媽說的?
C:我知道,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課題,所以我沒有責怪過你,只是,我不舒服的時候一直很想跟你講”我好痛!!我真的好不舒服啊,我那時候也很不想吃藥,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事情,真的很不喜歡吃那個藥,藥很難吃又很苦!!
芙:嗯,把他的痛拿掉之後,他比較舒服,我是有看到他很安心的感覺
M:很安心那就好了~~<3,知道媽媽經常和你拍照嗎?喜歡拍照嗎?
C:知道呀!!但我不是很喜歡拍照耶,不過,跟妳一起拍,勉強可以接受
M:=3=,耶~還好願意跟我拍照,但是他拍照都亂走!!XD
C: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拍照呀,我也有好好陪妳拍過幾張照片阿
芙:哈哈!!他沒有陪你好好拍過照片嗎?還是偶爾呢!?
M:對!!都用腳想踢我~XD,你喜歡媽媽幫你改的這個名字嗎?如果他不喜歡,請幫我問他喜歡什麼名字好嗎?
芙:現在這個名字不是他原本的名字嗎?
M:是的,原本是其他的名字,之前媽媽買了3個小窩給你當是1歲的生日大禮物,看你只選擇紅色的和裡面有空間很大的那個,是真的聽得懂媽媽問你喜歡哪一個嗎?
C:聽得懂呀!你說的話我都知道,只是....你都聽不懂我的說話而已呀!!
M:我噴笑了~XD,現在在新地方裡習不習慣?那裡有很多貓、狗、兔子,你會害怕嗎?有沒有見到8個哥哥們?
C:沒有什麼所謂習不習慣,因為我根本還不算在那邊啊,我根本還沒有到新的地方去,我一直都還在你的身邊啊!!
M:>o<(震驚!!!)
C:我沒有見到什麼貓啊,狗啊,兔子,就算相遇的話,大家都會是好朋友,因為在我們的世界裡,形象都只有光的樣子,除非是人類想要我們給他看到什麼樣的形象,我們才會顯現他想看的形象給他看。一開始的我們都只是一道光而已
M:震驚ing!!!那有沒有看到之前倉鼠哥哥都在我身邊?我很疑惑...!?
C:有啊,他們都還在啊,都還沒有離開!
M:(繼續震驚!!!)
芙:你心裡一直其實很掛念著他們,不希望他們離開你吧,如果你的心裡深處還有這樣子的想法,這樣他們是一定走不開的!!
C:離世了不代表我們下一次就會轉世為人,我們還有自己該處理的課題,或許我跟你有緣,我還會再回來,但已經沒有的緣分,我就會去別的地方做我該做的事情了
M:了解!!!
芙:沒有一隻是離開的,每一隻都還在你的身邊
M:(再次震驚!!!)他們有討厭我嗎?
芙:我聽到大部份說沒有,那好像有1-2隻說有,但....我不知道是誰說的~~哈哈!!
M:不會吧!?我這麼愛護他們!那能告訴媽媽,8個哥哥們都已經投胎了嗎?如果還沒有,請你告訴他們,你和哥哥們不要繼續掛念這世了,大家一起快點投胎去轉世為人吧!!!
C:我們每一年慶生,我們都在你的身邊啊!!!我們也很開心跟你一起生活過,所以你不要再放不下我們了,只有你放下了,我們才能安心的離開
M:好的,我會的!!對了,C之前有哪幾世跟我在一起過?(好奇寶寶的疑問)
C:媽媽有幫助過我,所以這一次是換我來陪你,他希望你可以學習成長,有時候你其實很容易被人家...應該說是妳太容易相信人了,所以很容易被朋友騙!!!
M:啊啊啊,果然真的有緣能再相會,而且竟然還能點出我內心的想法,果真是動物的靈感應!!
C:我希望媽媽要懂得去分辨誰真的對妳好
M:好的!!真的,我現在為了友情的問題而傷心至今已經有3年了!!能幫我問C,紫和圓為什麼突然走掉?
C:時候到了,就是應該要走啊!!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芙:我覺得這樣的回答是,他們不想說為什麼離開了,也不希望你因為知道了而自責或是難過,所以他們選擇不講
M:厚,是在耍帥嗎?你們突然走掉害我真的很自責啊!!QAQ
芙:你還有什麼想問跟想說的話嗎?我也該帶領你送光與祝福給他了
M:好的,我希望他們可以早日投胎!
(祈請大天使送光與祝福中)
芙:C,謝謝你跟我聊天,byebye
C:不客氣,也謝謝妳,byebye
M:希望他們早日轉世為人,行善積德,非常感謝妳^^
芙:接下來會有他自己的課題了^^
※(M媽媽事後回報-想起有給C吃過草莓果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