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0750870    

代稱E(兔)、S(姐姐)
個性:愛說教、驕傲、自信、恰北北,但不是那種無理的兇(女王級XD)

芙:E,妳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姊姊請我來跟妳聊聊天,可以嗎?
E:很高興可以跟妳聊天
S:哈哈
E:我已經知道有人要來跟我聊天了~
S:我剛剛有跟她講有姨姨找她聊天,為什麼妳個性這麼兇?
E:我不覺得哪裡兇阿
S:明明就很兇~!!!!
芙:哈哈
E:哪有
S:只要不爽就剁腳
E:我不喜歡妳老是忽略我!!!
S:我都超怕妳腳受傷...什麼!!!所以妳希望我多跟妳玩嗎?
E:當然阿~而且妳這也怕那也怕的,我就會不開心
芙:疑!?S妳有很多害怕嗎?
S:其實也不會害怕,只是覺得我一直黏妳,妳會不高興...
E:不是害怕我拉
芙:感覺E指得不是害怕她耶!!!是別的事情
S:是我做了什麼事嗎?
E:誰說的,我是也不喜歡被人太黏,可以我也想要妳多陪陪我阿~
S:了解,為什麼出門死都不便便尿尿?
E:去外面上廁所,感覺不舒服,還是在家上最舒服了,這樣才有安全感
S:是哦...我帶著妳的便盆也不行嗎?我怕妳膀胱受傷...
E:不喜歡,我不要在別人面前上廁所,我可是個優雅女生~不可以這樣的
S:哈哈好吧XD
(E非常驕傲的抬頭XD)
S:XDDDDD
E:所以妳也要是非常優雅的女生才可以
S: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辦法很優雅耶,齁又(哈哈哈),那妳喜歡出門玩嗎?
E:邋哩邋塌,這樣可不行
S:我會改善.........
E:我也很優雅,所以媽媽也要優雅才可以~
S:是
E:可惜這麼漂亮~所以要改進
芙:碎念!說教!
S:哈哈哈哈哈哈,妳很愛唸欸XD
芙:哈哈,真的XD
S:哈哈哈哈哈,但我很愛你耶,可是為什麼感覺妳不喜歡我?
E:我沒有不愛妳阿,只是有時候妳很討厭,妳做的事情會讓我看不太下去= = 
S:什麼,蝦米...我做了啥
芙:妳常常跟她說心事嗎?
S:沒有耶...我很少跟她聊天...
芙:還是妳常常帶著很多壓力回家?
S:最近比較少,頂多覺得很累就會躺在地上劃手機
E:妳常常都這樣,遇到就要解決阿,不能放著不管!!!
S:抓抓牠,好,我的確有時候會放著不管
E:妳很討厭,為什麼要抓我(剁
芙:就算妳沒說,心裡想著E也會接收到喔~
S:不能抓一抓哦,所以我只能摸嗎?好的
E:不要用抓的,粗魯,可以抱我,但必須先徵求我的同意
S:可是有時候要剪指甲梳毛,好,知道了
E:沒有先說,我為什麼一定要給妳抱!
S:好,我以後都會先問妳!!!!我錯了
芙:哈哈哈,動物們都有感覺跟情緒的,所以一定要先問過他們,不要用強硬的方式,這樣會讓他們更討厭這件事
S:那妳喜歡不喜歡出門?
E:我沒有很喜歡出門,但偶爾出門還是可以的
S:好,那妳在這個家裡面有特別喜歡誰嗎?
E:對於目前生活阿,就是妳改變妳自己,妳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多來陪陪我了,而且妳調整好對我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S:真的嗎!?好,我會努力調整
芙:妳弟弟也會陪她玩嗎?
S:會進房間拿零食乾乾給她吃,我媽會拿水果給她吃
E:媽媽跟姐姐
S:哈哈哈
E:弟弟也喜歡,不過他看起來常常不開心!!
S:就知道你就愛吃,我弟的確沒啥表情...哈哈哈哈哈
E:對阿~我就是愛吃阿
芙:哈哈哈
S:哈哈哈,愛吃很好
E:看起來真兇!!
S:哈哈,不會兇啦 要兇也不會對著妳>_<
E:對爸爸還好耶~不是很熟悉,很少相處,但爸爸會抱著我
S:嗯嗯,我爸比較少跟她接觸> <,會哦!!我爸很想抱她
芙:但她都不給抱嗎?
S:不太給抱,不過出我的房門就比較好
E:窩得挺舒服的!
S:可是不能抱太久,哈哈,真的嗎?可能我爸比較溫柔> <
E:姐姐最近很忙耶
S:對!超忙
E:常不在家
芙:怎麼覺得妳時常不在家!?
S:因為上課+上班......
E:忙歸忙,但還是要記得照顧身體
S:好,我快辭職了!!!不過接下來我會去實習...
E:誰說我不關心妳的(OS)
芙:E也是很關心妳的
S:可能會很忙...希望妳能體諒
E:什麼!!會更忙,那我怎麼辦,太過分了!
S:我一定會有時間陪你!!!
E:真的嘛!?妳可以嗎!?(懷疑)
S:真的!!!因為可以看到妳摸摸妳就很開心,可以啦
E:好八,盡量八,多陪陪我
S:好
E:不然咬妳喔!!!拉拉~
S:妳咬人超痛,不要啦,我很愛妳
芙:E似乎常咬妳!? XD
S:偶爾,喜歡咬肚子...
E:我知道妳很愛我,不過妳就是要來侍奉我阿,哈哈哈哈~(開心的,這樣我會感到很驕傲)
S:=_=喔......好啦((自己很甘願,根本就是皇太后> <
芙:E,謝謝妳跟我聊天byebye
E:不客氣,謝謝芙羅菈 byebye(很開心又驕傲的說完)
S:謝謝妳耶,哈哈哈,根本就是驕傲過頭...


S姐姐的心得回饋
這是第一次做寵物溝通,很感謝溝通師事前一直耐心的提醒我注意溝通時間,於是我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跟E開始了一些有趣的對話。溝通過程很溫馨,也很有趣,發現E居然像個媽媽一樣的碎碎念…雖然我很邋哩邋遢…但是身為主人的我居然被兔子說教了(難過),不過知道E其實很愛我就夠了。繳交這篇心得距離溝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溝通之後我有多跟天天說話,多多摸她,發現她最近脾氣真的有好轉,而且彼此心靈真的有更進一步的感覺。很感謝溝通師的轉達,也期待未來我跟E的感情能夠更加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