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代稱N(鼠)、P(媽媽)
芙:N,妳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媽媽請我來跟妳聊聊,可以嗎?
N:可以
P:為什麼妳在O走後就不咬我了?
N:因為沒有味道了,我討厭有其他味道在媽媽的手上
芙:她應該也沒跟其他鼠接觸過吧?
P:有,我朋友之前有帶他的鼠來有給他們聞一下味道
芙:有聞一下味道,那有讓他們一起玩嗎?
P:沒有玩,那妳滿意現在我為妳佈置的地方嗎?
N:不是很滿意,因為不夠可愛,我想要可愛一點,我想要粉嫩粉嫩一點
芙:她現在的窩不夠粉嫩嗎?
P:我不知道要怎麼粉嫩........有不滿我的地方或是我做什麼會讓妳生氣嗎?
N:我並沒有什麼不滿意.......
芙:妳有會捉弄她嗎?就可能暖色系的東西,像是粉紅色、橘色系的就會比較粉嫩
N:我不習慣跟其他鼠一起
P:會,有時候會捉弄她。妳知道自己又長顆腫瘤嗎?妳希望怎麼辦
N:我知道阿,可是依我現在的年紀也不適合動刀了,我記得醫生也有這麼說過八
芙:如果妳有捉弄N會比較激動,我想這點會是N對妳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P:我沒有要給妳動刀
芙:N,現在已經起床了嗎?
P:在沙盆不知道在洗澡還是怎樣XDDD
芙:不曉得醒來再做什麼XD,N的右腿是不是也不太好阿?
P:為什麼N要亂尿尿!!!!?
N:恩....
芙:是四處尿嗎?
P:我不知道是哪個位置的右腿,不過N腿有開刀過
芙:有時候會四處尿,但有一個地方會上得比較頻繁一點,如果背對妳的話是右腿,肚子面對妳的話是左腿
P:她會尿大理石窩裡,反而我為她準備的廁所都不太尿
N:真的不需要幫我動刀,我知道妳也沒有這個打算,雖然那個地方會讓我不太舒服,但我還是可以忍受的,這也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我也希望妳知道有些學習是痛苦,並不是所有學習的都是只有美好的事情
P:那是右腿沒錯
N:我就是喜歡四處尿阿
P:臭N,任性欸,我都要清很久又很臭= =
芙:妳要不要試試看把窩換成上廁所的地方,看看她會不會再跑回去窩裡尿。如果會就表示她覺得這裡是廁所並不是睡覺的地方
N:妳不要老是這樣罵我拉,妳應該要鼓勵我才對,我做對妳又沒有鼓勵我
P:因為她有兩個廁所= =
芙:我的建議是只準備一個廁所就好了
P:我有稱讚過妳~~一定忘了,因為第二個地方N喜歡滾滾而已不太尿尿,所以我放很久了~~
芙:恩,妳還是先準備一個就好,很容易造成誤解,以為廁所是可以玩的地方
N:有嘛!!!?妳有稱讚過我嗎?而且我不覺得妳那個是稱讚阿,妳要稱讚我應該是要說N,妳好棒好厲害喔,妳怎麼這麼得厲害呢
P:所以基本上我講話妳都聽的懂嗎?
N:當然,妳們跟我講每一句話我都知道阿,妳們的語氣表情我都看到也感覺得到,而且妳心裡在想什麼我也接收的到阿,所以妳在我這裡是沒有秘密的好嘛!!!
P:好的,我知道以後要怎麼稱讚妳了,那妳喜歡喝那個奶奶嗎?妳應該知道,是醫生開的
N:還好耶,不過我知道那是醫生叔叔開的,還是可以喝拉
P:妳希望我為妳做什麼嗎?
N:我沒有什麼需要妳幫我做的,不過可以重新幫我佈置我的家嗎?常常幫我整理一下拉
P:知不知道自己還能陪我多久?因為之前有幾天狀況差到我以為妳要離開了
芙:還有妳讀書會不專心嗎?還是最近要考試了?
N:妳要好好讀書喔,別偷懶
P:我會不專心XDDDDDD,一直跑去摸O跟N
N:我也不知道耶,時間到了,我自然就會離開,但時間還沒到就還不會離開,所以妳不用擔心
P:我考完了也面試完了
N:妳去想這麼多沒有用,時間到了就是到了
P: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讀書XDDDDD
N:我希望妳可以好好讀書,這樣對妳比較好,恩,妳要做到喔
P:那妳想要怎樣的屋子還是不喜歡木屑?還是有其他想要的?
N:我不喜歡木屑,因為會刺刺的,不太舒服
芙:我只看到一堆粉紅色的東西,可增添一些粉紅色的東西
P:我有一個紙墊材是粉紅的
N:粉紅色(冒泡泡中,我喜歡
P:每次都跳樓= =怕妳受傷我才換屋子
N:這樣才有趣味才有刺激感
芙:感覺還蠻敢衝跟蠻敢玩的
P:妳老了不能再吊單槓了,那我幫妳換回去那個紙墊材,我不知道妳指的是不是這個,我等等幫妳換那墊材,然後妳不要再亂尿尿了啊(崩潰)
N:看我心情
P:還有我很愛妳喔喔喔哦,希望妳也一樣愛我XDDDD
N:我也非常的愛妳
芙:N,謝謝妳跟我聊天 byebye
N:不客氣,謝謝妳 byebye
個性:溫柔、嬌柔、喜愛粉紅色與可愛的東西、講話輕輕柔柔的、執著


P媽媽的心得回饋
自從O的離開,我很訝異妳的改變,變得好乖好聽話,不再咬我了,還會把咬手改成舔舔,嘿~N,原來是O走了,所以沒有別隻鼠的味道了,原諒媽咪好笨,這麼簡單的問題竟然沒想到,再來問妳喜不喜歡我為妳佈置的窩,卻說一點也不可愛,妳喜歡粉紅色的,芙羅菈竟然還說妳看到粉紅色在冒泡...看到這裡我整個笑到無法自拔, 換了妳愛的粉紅色,竟然會自己跳出外出籠要迫不及待的回去窩裡,我真的再次見證了溝通的神奇魔力XD。寶貝!!!希望妳會滿意我幫妳舖的窩♡。問了妳身上的腫瘤會不會不舒服,妳也只是淡淡的說雖然不舒服,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真的好貼心...聽到當下都融化了,只是我沒想到後來妳又會長一顆,然後那顆變成妳離開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我想說謝謝芙羅菈,解開了我半年以來的心結,辛苦芙羅菈,也謝謝芙跟O與N,你們真的好愛我,我也好愛你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來當我孩子,讓我繼續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