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的關係牌陣.jpg

前陣子跟朋友們見面,當天我直覺該帶精靈牌出門,於是我就帶著牌卡,如果有時間就可以來幫她們算一下精靈牌卡(話說有好一陣子沒有碰了),沒想到大家還真的很捧場XD,想出了一些問題要來問,我當然發揮很專業的精神替朋友解牌,當下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幫人占過人跟人關係牌,沒想到,朋友說,真的就像我說的一樣,她也很大方的幫我寫一篇分享~太感謝妳囉^^

【個案H的分享回饋】

謝謝Flora,妳的能力幫助了我,讓我重新感受到Tayla對我的愛。
再秋天的聚餐裡有朋友們歡快的氣氛,Flora帶著精靈牌,我們開心的討論靈性相關的話題,我想起在2012年在澳洲認識的女孩Tayla……

Tayla是一個能看見人內在真實的小女孩;2012年的六月,我隻身前往澳洲遊學三個月,這三個月改變了我;主因是源自上帝的呼喚,而Tayla則是讓我確知自己改變的女孩;但離開澳洲後,我就很少和Tayla聯絡了,儘管我總會思念她,她就像我靈魂的知己,聽過一句話:「在最深的層面靈魂是永遠不離開彼此的。」我感受每段緣份都有它的韻律,感知到這份思念已經去到她身邊了,我對她的愛已經圓滿。

Flora幫我了解Tayla的出現對我的幫助是什麼,於是抽了牌卡。
Flora解讀出Tayla在靈性層面幫助了我很多,而且她是想念我的……這讓我好開心……
這次的占卜也讓我更確定心裡感受到的,Tayla的協助,以及我未來的靈性方向。

謝謝Flora也感謝生命的安排,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