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兄弟  

代稱-A(左)、S(中)、N(右)、P(姐姐)、T(together)

 
 

芙:A、S、N嗨~你們好,我是芙羅菈,能和你們聊聊嗎?你們的媽媽有些問題想問你們

A:好阿

S:都可以

P:沒問題

T:是姐姐不是媽媽喔!

芙:我以為P是你們的媽媽

T:才不是呢

A:不過呢~我覺得姐姐好欺負XD~我超喜歡捉弄她的

S:姊姊很可愛阿,我喜歡她

N:姊姊可愛是可愛,有點煩人

芙:這樣阿~~那我要開始提問題囉,再請你們回答我唷

T:歐~好阿

芙:姊姊想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打架?

A:沒有為什麼阿,看不慣就打起來了阿

S:我覺得A跟N太自以為是

N:哼,你們才是呢

芙:我感覺到A跟N的感情比較好一點,而且這似乎就是他們相處的模式,拌嘴、打架當有趣,認為這就是在玩的一種方式~

T:我們會有爭地盤的行為很正常阿

A:我喜歡熱鬧~玩樂就是我的樂趣

S:我喜歡安靜不受人打擾的地方

N:我沒有想太多耶~反正每天吃吃喝喝,有得玩、有得睡就好了

T:我們的感情還是不錯的~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芙:恩!!!打架當有趣的意思嗎?

A:要是太安靜平順過生活,不是很無趣嗎?

S:對阿~總要找點樂子來玩阿

N:都好拉,我還是喜歡安靜多一點

芙:那你們有沒有覺得那裡身體不舒服?

A:還好阿~沒什麼感覺,這樣一說感覺後腳有點痠痠的

S:肚子跟屁屁癢癢的~而且我喜歡一直睡覺

N:我的背部跟喉嚨都不太舒服

芙:時間上也差不多,今天很謝謝你們跟我聊天byebye

T:不會,也謝謝妳byebye


P媽媽的心得回饋

一開始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相信,不過真的透過Flora的溝通與默默觀察後發現貓咪的習慣和個性差異的地方;S本身很包容其他兩個兄弟,也難怪因為他們是兄弟,所以講話都會有默契而且很一致XD

其中Flora也有說明貓咪們覺得我很少在家,現在也有發現貓咪會習慣等我回家摸摸抱抱,真的也是一種愛的表現XD

至於貓咪們個性上的確有超出我們意料不到的相異,也終於知道貓咪之所以打架是因為本身日子過得太無聊XD,加上他們也知道我很少在家,看來是要多多陪伴他們了,很謝謝Flora讓我知道貓咪們的想法,我們在相處上更親密了

 
By.2015/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