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0536_1149026725111628_493743798_n
代稱-R(毛孩-過往)、P(媽媽)

芙:R,你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媽媽托我來跟你聊聊天,可以嗎?

R:可以阿,你遲到了!!!

芙: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等很久了,我今天會一併把你想說的話轉達出來,我知道你有遺憾沒說完,所以才走不開的

P:想問他現在過得好嗎?是不是去當好人家的小孩了~~

R:我真的很遺憾,當時無法讓我的媽媽知道我的心聲,所以我一直都還留在妳的身邊陪伴著,我知道我的離開讓妳很痛很痛,讓妳哭得很慘,可是我也無法一直陪著妳阿,其實我不時會去找小多多玩,雖然我們都叫多多,但我認定他是小多多,話說我們是不同個靈魂,所以別再把小多多誤認成是我了,我也應該要去到該去的地方,所以媽媽別在掛念我了,現在有小多多陪著妳呀

芙:你想說的只有這些嗎?

R:還有呢!!!讓我思考一下

芙:好的~

P:我們還是很愛你唷~你永遠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唷~也希望你很開心~有緣會再見面的^^

R:我會來到妳的身邊是我們早就約定好的,我曾說過我要來到妳的身邊陪你,不過人類跟動物的壽命本來就不一樣,不過我跟你的課題目前是已經結束了,至於會不會再見面,我就不知道了。我也知道你們都很愛我,我在妳們的家庭過得很幸福快樂,至於過得好不好,我的心聲講出來後,心情真是暢快阿~別在讓自己一直受委屈,沒有誰應該要幫助誰,不然讓人把妳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一昧的付出不會讓妳愉快;妳總是把委屈藏在心裡,不說出來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失衡的,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就選能說的說,不能說的就用行動來表示,一昧想太多,不懂得爭取不是一件好事,沒有人所做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該做的。我只能提點妳到這裡,祝妳一切順利^^

芙:還有想說的嗎?

R:我想想喔~我認為妳是我的媽媽,我很愛妳,希望妳能過得幸福快樂,我也希望妳祝福我一切順利。生死有命,時間到了,就是該走了~我很捨不得妳,可是我們都有不同的課題需要去經歷完成。

芙:這樣就可以了嗎?

R:恩

芙:很謝謝你跟我聊聊,那就先跟你說byebye囉

R:謝謝妳,已經沒有遺憾了~

芙:不客氣

(送光中)


P媽媽的心得回饋

時間過很快...小多多已經三歲了~~

而老多多已經離開我們三年了.......

剛好機會跟之前溝通師談到老多多~

沒想到老多多還有話想跟我說~原來他還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就因為這樣~又麻煩了溝通師找出時間幫我跟老多多溝通

我不知道你一直還在~~

我問溝通師說~如果沒解開老多多是不是就會一直在我身邊~

溝通師說有可能~~

哈哈~突然好想要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永遠都不要解開~

老實說~自從小多多的出現~

我就都知道這一切都是妳為我做的~盡你最後能為我做的事~

對你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這13-14年的陪伴~~

希望這最後幫你做的這一切~~可以讓你順利通往下個旅程~

你的個體雖然離開了...但依然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最後你對溝通師的道謝~讓我知道你會更好的

溝通師說老多多沉穩好多~

我想說這些話會不會太成熟了~

最後我用"修成正果"來解釋這一切~

靈魂的歷練...我知道你一切會很順利~

而你對我的祝福也會使我一切更加順利~

再次感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