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21616_847765488646871_953978205_n
代稱- O(鼠.已故)、S(媽媽)

芙:O,妳好,我是芙羅菈,妳的媽媽請我來跟妳聊聊天,可以嗎?
O:妳是誰?
芙:是妳的媽媽請我來跟妳聊聊天的,妳願意嗎?
O:我願意跟妳聊聊,我也有話想要跟媽媽說
芙:請問一下O是生病過世的嗎?
S:對(QQ,O現在在哪裡?
芙:是不是蠻痛苦過世的?
S:我覺得有,我覺得很對不起她,O很痛嗎?
芙:因為我一開始跟她連結,她是很不舒服的
S:所以O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O:我離開是有一段時間,感覺大約半年有,不曉得人類是怎麼計算時間的
芙:是的,不是很舒服
S:O是快半年不過還差一點時間,但也接近了(QQ,為什麼還會那麼不舒服?
芙:有時候會有這種情況,已故的靈魂還殘有離開前痛苦的記憶就會感到不舒服
S:(QQ,我很對不起她
芙:為了讓接下來的溝通順利,我需要帶領妳一起送光給O
(送光中)
S:我想問O現在在哪裡,過的還好嗎?
O:我現在還在妳的身邊阿,我知道我才剛離開不久(對媽媽而言),妳的心情很糟糕也放不下我,但是妳放不下會讓我更難離開,妳有妳生活要過,我有我該做的事情,媽媽其實很聰明的,不需要去在意別人對妳說什麼,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我知道妳有妳的目標要前進,不要害怕就去做,別讓害怕侷限妳的世界
S:我很怕是因為我害妳走的那麼快,我很想妳
O:嗚,我知道,可是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不是妳害我離開的那麼早,而是一切都是宇宙安排好的,不需要感到內疚
S:妳走的時候很痛苦嗎?會不會怪我沒有在家陪妳,看到妳那麼痛苦我真的很難過
O:走的時候,確實是蠻痛苦的,但剛剛有送給我的光,讓我好很多,我很開心
S:妳有聽到我那時候跟妳說的話了嗎?
O:妳沒有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我當然也是會有遺憾,但是這些都沒關係,重點是在一起過的那些快樂日子~有聽到
芙:不過O沒有跟我說,妳說了什麼
S:是喔…
O:這是我跟妳之間的小秘密,怎麼可以讓人知道呢XD
S:希望O能把我的話聽進去,哈哈哈
芙:有的
O:不用這麼的內疚跟難過
S:QQ
O:我會來到妳的身邊是緣分,來幫助妳學習成長,到了一定的時間,我也就要離開
S:我知道
O: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所以媽媽也要記得那段快樂的時光,忘卻悲傷喔^^
S:我很謝謝妳,沒有在我最忙的時候走
O:我很愛妳,所以希望妳能過得幸福快樂
S:我很對不起妳,那天沒有一直在妳身邊陪妳,還要等到我回家才離開
O:恩,我知道 那樣媽媽會崩潰,所以一直延後要離開的時間
S: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讓妳痛苦那麼久
O:起碼也要見到妳一面才離開,不會,那是因為我愛妳
S:謝謝妳~~
O:我想要妳記住這一點
S:妳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O:我知道妳很愛我,短時間還無法走出失去我的悲傷,但今天結束後,芙姐姐也會請大天使帶我去到該去的地方
S:那妳還會回來看我嗎?會不會有人欺負妳?
O:怎麼有人敢欺負我,我可是很兇的XDDD,人不欺我,我便不欺
S:我就知道!!!我覺得她脾氣很差XDD
芙:(阿.....O還可以文言文!!!
S:哈哈哈,她哪學的啊!!!XDD
O:有緣我們自會相見的
芙:我也不知道,突然轉變成文言文,也讓我嚇一跳XD
S:那妳會到我的夢裡嗎?對了,妳有交到新朋友嗎?
芙:我感覺O的個性,時而溫柔時而兇悍!!!
S:沒錯,她其實個性不差,但踩到地雷會很兇
O:有機會就會去囉~不過我大概是沒有那個時間可以去了(偏頭想
S:為什麼?
O:這個我無法跟妳說了
S:蛤~~怎麼那麼機車啊啊!!
芙:就連我也不知道他接下來的課題是什麼> <",因為我也無法去干涉這種事,她會有自己的選擇
S:QQ,我希望妳可以當小天使,不要去輪迴
O: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交給上天去安排囉
S:妳還記得我們以前的事嗎?最有印象的是什麼?
O:記得阿~妳確定要在這裡說出來?妳確定要讓別人知道妳的好笑事?
S:我的好笑事?⊙_⊙,妳說吧XDD,我還真的不知道我什麼事耶
O:因為是媽媽沒有跟我說過,不過妳有想過被我接收到XD
S:我想過你就知道,而且還讓你印象最深?
O:妳不是常常忘東忘西嗎?還曾經好幾次忘記東西都會衝回來拿呢
S:妳那時候不是都在睡覺嗎?⊙_⊙
O:覺得媽媽好健忘阿XDD,誰說我睡覺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S:可惡
O:媽媽是笨蛋
S:妳怎麼會知道!!!!妳才笨咧,小肥鼠(哈
O:我當然會知道阿!!!這麼蠢的事情,哈哈哈~也是被妳養肥的壓
S:如果我之後再養一隻老鼠在妳原本的家,妳會不會生氣?明明是妳自己貪吃
O:不會,如果他能陪媽媽開心那就好,我也想要媽媽幸福,能跟媽媽鬥嘴真開心
S:但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再養一隻,光想到他有可能把妳的籠子用壞我就難過...;哈哈哈,我也很開心,以前我只能自言自語罵人!!!O妳以前會不會很討厭去看醫生啊?
O:我確實是要讓妳學會愛惜動物
S:我已經學會了,很謝謝妳,妳今天就會走了嗎?
O:我不喜歡看醫生阿,誰喜歡阿?
S:妳還記得我們以前有出去玩嗎?
O:我今天就會離開,等等我就會去到該去的地方進行下一個課題的準備
S:妳要乖乖的喔
O:我會的
S:希望妳不會再痛苦了
O:我不會的
S:然後妳要記得我喔!不要忘記我,偶爾要回來看看,可以的話讓我知道妳有回來過
O:我離開後,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S:那也沒關係 只要妳好好的就好,但能不能一直記得我?
O:會的,我的靈魂一直記得妳呢
S:妳會覺得我以前有哪裡對妳不好的地方嗎?
O:我不想要動物們被這樣無辜的對待,那些都不是我們願意的,希望人類可以不要再這麼自私了
S:我知道,對不起,我也希望有天不再有無辜的動物犧牲了
O:我覺得媽媽對我很好,我希望媽媽這一刻能體驗生命的可貴
S:我很愛妳也很愛其他動物,我也不希望他們這樣被犧牲
O:無論是多麼小的物種也是有生命跟情緒和感覺的
S:我知道生命很可貴,尤其在妳走的那一刻,我其實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妳
O:媽媽,我知道,用行動去證明吧!
S:我覺得我有時候會因為忙比較少陪妳,我該如何證明呢?
O:沒關係,愛惜動物,不要再殘害動物了
S:我一直到了妳生病才發現我真的很少陪妳,我會的
O:我就是來幫助妳學習這些的,所以此刻我的話會比較重一些
S: 好,妳盡量的說,我聽著
O:媽媽,如果可以,吃蔬食,別再吃肉了,食肉對身體也不好,那些都不是我們自願來給人類食用的,那些潛藏在裡面的憤怒、怨恨吃進身體,身體長久下來會變差的
S:我會努力少吃點的好嗎?
O:好~媽媽要盡量喔
S:妳知道一時半刻要改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我會努力少吃的
O:現在地球正在改變,所以媽媽也要跟上腳步唷!!!
S:好~我會的
O:媽媽加油喔!!!
S:好,妳也是
O:剩下的就要自己努力囉~
S:妳不痛了吧?
O:我當然會,我是誰,我可以很厲害的
S:我相信妳
O:當然阿~剛剛妳們送光給我,我就好了~
S:那妳能保佑我嗎?XDD,如果平常我想著妳,跟妳說話,妳能聽到嗎?
O:哈哈哈~我不行,妳可以找妳的守護天使來幫妳
S:我的守護天使?
O:基本上知道,但不會去回應
S:好~不回應也沒有關係
芙:該準備引導她囉,基本上就不建議妳再去打擾她接下來的生活
S:好~~我知道了
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
S:可以幫我再跟她說幾句話嗎?
芙:妳可以在內心跟她說一些內心話
S:好~~
(祈請大天使引導中)
芙:好了之後,就可以跟我說囉^^
S:好了,她會好好走吧
芙:恩~是的,大天使會帶領她的
S:好~~謝謝妳


S媽媽的心得回饋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跟O說話了,從預約後的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想到時候我該跟她說什麼才好!自從她走後,我每天都是帶著愧疚在面對她的死去,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那時候沒有照顧好她,害她嗆到才害她病情加重,走的那麼快,我甚至有一陣子有點去避免看到她的照片。跟她溝通完後,我很謝謝她不怪我,我心裡也比較釋懷了,很謝謝溝通師讓我知道O也很愛我,她也希望我開心幸福,我希望她也是,也還好有溝通師的幫忙,讓O不用再那麼痛苦,不用再待在我身邊,可以安心地去做她該做她的事,希望她能當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